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 轨距拉杆
  • 供应 轨距拉杆 供应 轨距拉杆
  • 供应 轨距拉杆

供应 轨距拉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7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邯郸

产品分类 :

轨距拉杆我公司生产20×870、22×1050、24×1050、28×1810、32×1810、36×1850普通和绝缘系列轨距拉杆,欢迎订购。
    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高速公路护栏丝、护栏板、端头、防眩板、防阻块、立柱、托架、横梁垫片、柱帽、标示牌螺丝、防盗螺栓、防盗螺母、镀锌螺栓、拼接螺栓、电力通讯铁塔螺栓,喷塑护栏丝,防盗碗、焊接型压轨器、压板、橡胶压板、垫板、异形垫板、楔形垫板、斜接头夹板、复合橡胶垫板、联结角钢、伸缩缝夹板、鱼尾板、道夹板、绝缘道夹板、 U 形钢卡缆、扳道器、道岔、道钉、扣板、轨距挡板、轨距拉杆、弹条、挂环、挂板、U型抱箍、钢线卡子JK型、联板L、心形环、横担、脚钉、线夹、开体花兰,拉线棒、拉线抱箍、衬板丝、六角螺栓、高强度六角螺栓、U型螺栓、V型螺栓、双头螺栓、马车螺栓、活节螺栓、地脚螺栓、方头螺栓、铰制孔螺栓、钢结构用高强度大六角头螺栓、扭剪型螺栓连接副、钢网架球节点用高强度螺栓、鱼尾螺栓、丁字丝、卡钩、山型件、顶托、底托、穿墙螺栓、杠母、山型垫片、山型母、高强度螺母、国标螺母、五角螺母、八角螺母、园柱头焊钉、焊钉、化学锚栓、高速铁路用套筒螺栓、高速铁路用特大螺栓、丝杠、丝杆、普通丝杠、梯型扣丝杠、T型螺栓、T型槽用螺栓、UT线夹防盗碗、吊环螺母、特大螺栓、地辊、锚杆托盘、矿车轮、E型螺栓、膨胀螺栓 国标、异型平垫、铁路专用垫片、电力专用垫片、建筑垫片、矿山专用垫片、煤矿托盘、支架等; 
  同时可根据用户要求或来图、来样制作各种高难度、高强度、特大型螺栓、异型螺栓、异型螺母及各种异型件和非标件。 本店另有其它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永年县伟勇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栓,螺母,工矿器材,铁路配件,高速公路配件,建筑配件,电力金具,行吊配件,铆钉,垫片等 联系人: 苗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hdwe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0-5136008
所在地: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 手 机: 132930630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永年县伟勇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简称伟勇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六年,坐落在中国最大的标准件集散地--中国永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仓储、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型企业,京广铁路、107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