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阀门密封硅脂
  • 供应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阀门密封硅脂 供应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阀门密封硅脂
  • 供应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阀门密封硅脂

供应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阀门密封硅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3-05-10

有效期至:2013-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联博GP-10X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联博GP-10X系列密封脂不含有任何有毒及刺激性、挥发性化学物质,具有优良的耐热性、阻垢性、防腐性和润滑性。稠度随温度变化很小。通常可在-40~200℃范围内使用,对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及其合金没有腐蚀性。对金属及橡胶具有较强的附着性。
 
特点:
优良的耐腐蚀性,水环境中不固化、不分散;
优异的粘附性,优良的热稳定性和化学安定性;
材料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宽,使用寿命极长。

用途:
●本品可专用于有水环境中金属件表面的润滑和密封,金属与橡胶、金属与高分子材料滑动件的润滑。刷涂或搽涂于物件表面即可
●对于需要喷涂绝缘漆或环氧树脂的电子电器产品,在喷漆过程中,那些需要被保护而不容许被绝缘漆绝缘的部位,可以适量涂抹该类产品,可很好的阻止导电部件沾上绝缘漆,同时在加工工序完毕之后,亦很容易被清除,该产品耐高温,在烤漆的高温过程中亦不会流失,对变压器、电磁板等很多电器产品的导电端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博士、硕士及工程师创办的新型高科技实体,与国内外数家科研院、所有密切的技术联盟,并获得CANADA Learnber?技术使用授权,具有极强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本公司秉承“为企业生产力增值!”之宗旨, 潜心研制开发新一代精细化工产品,致力于精细化工与机械的完美结合,在金属护理、特种润滑、金属(非金属)加工润滑等领域,研制成功了一系列达到国际当代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在产品性能方面,注意做到“高效、安全、环保”的有机统一;更积极与客户配合、研制开发企业所需的特种产品。因为技术上的优势,我们可以承诺“同一档次,联博产品性能价格比”。
高性能的优质产品只是联博为客户提供专业性全程服务的载体。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提出在生产加工、产品及设备的润滑、防护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及疑难问题,联博有信心加以解决。
     我们追求环保与性能的统一,所有产品都符合ROHS要求。食品级润滑脂为中国早获得NSF注册的FDA H1级的产品。
     联博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以联博产品为载体,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为企业生产力增值——是联博科技不变的宗旨。
本产品关键词:联博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密封润滑脂,硅系列密封脂,密封硅脂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learnber.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润滑脂|食品级润滑脂|工业润滑脂|阻尼脂|轴承润滑脂|密封脂 联系人: 周艳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0-34925092
所在地: 全国;;东南亚;广东;浙江;上海;河北 手 机: 13418459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国;;东南亚;广东;浙江;上海;河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联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创办的新型高科技实体,与国内外数家科研院、所有密切的技术联盟,并获得CANADA Learnber?技术使用授权,具有极强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