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
  •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
  •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

价  格:

22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Q-24

销售价格:22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产品采用耐久性强、透气好的过滤材料和安全可靠的高频振动装置,水泥仓顶除尘器使机器具有高效的除尘性能。主要用于沥青拌合站的料仓顶除尘及水泥、化工、农药等行业的粉料仓除尘,具有安装方便,久经耐用的特点,除尘效率达99%以上。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是根据水泥.粉渣灰,石灰等各物质的通过孔径,设计除尘器滤芯的颗粒通过直径及附着力作用给滤芯孔径的影响作用,完全可以满足各类粉末物质过滤要求.即满足散装车风送及成装品拆散后风送的要求.有能保证在粉末状物质使用时,仓内无压力 。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的清理及维护1、使用前检查线路是否畅通。 2、散装水泥车向罐中注灰前后,应开启振动2-3分钟。3、水泥罐上报警器报警时,停止注灰,以防止损害防尘处理机。4、出风口气不畅时,应检查除尘滤芯是否堵塞,如被堵应及时清洗。5、清洗滤芯前,应先用线将其捆绑2-3道,以防冲洗时滤芯变形。6、清洗时,必须等滤芯晾后才能安装使用。7、滤芯经反复清洗后,已达到除尘目的时,应及时购买新滤筒,以达到除尘目的。 

名称 滤芯数(个) 过滤面积(平方米) 过滤风量(立方米/h) 阻力(Kg/平方米)
水泥仓顶除尘器 14 24平方米 5000 25-65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的使用办法其实很简单,只是还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

1、          接电源的时候需注意要按照接线盒标明正确安装。
2、          检查滤芯是否安装正确,可以确保使用安全。
3、          开始操作,当使用水泥仓顶除尘器工作的时候,要及时开通,并且震动几分钟后,为防止除尘器堵塞,应注意节奏,保持仓顶除尘器的滤芯密封问题。
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在使用过程中,是配合安全阀以及料位计一起使用,可以提高安全生产,在将主机焊接在水泥仓上,可以用卡箍把主机和底部连接好,在操作这个步骤时,能用钢丝绳紧固,防止进料时主机崩开。过滤式水泥仓顶除尘器在使用前然后还需检查滤芯,必须正确密封在固定盘内,检查连接处是否有裂缝,如果发现要密封好,确保密封固定后,才是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仓顶除尘器、除尘滤芯、压力安全阀、阻旋料位器、粉体蝶阀、薄膜料位器、脉冲反吹式除尘器、脉冲引风除尘器、振动电机、气控箱、助流气垫、气嘴、气碟等 联系人: 郭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062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86326285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固安县,是专业的仓顶除尘器生产厂家,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设备应用过滤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程度,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