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 供应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供应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 供应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供应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价  格:

111元/ 件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0-08-27

有效期至:2010-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销售价格:111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DENISON丹尼逊压力控制阀

DENISON丹尼逊 公司创立于1930年在美国俄亥俄洲,凭借优质的液压产品和的技术逐渐在行业里建立起它的名声和品牌。早期,丹尼逊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美国海军与国防方面。今天的DENISON液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跨国公司,在十八个中设立了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超过五十个和地区。年销售额超过一亿五仟多万美元。
DENISON丹尼逊R1E02系列压力控制阀
DENISON压力控制阀R1E02系列:
尺寸:1/4”。
流量:3.8 l/min。
压力:350 bar。
安装形式:板式安装,插装式阀。
示例型号:R1E02-3511-A1。

DENISON丹尼逊R4系列压力控制阀
DENISON丹尼逊R4系列压力控制阀拥有板式安装、螺纹连接、插装式三种安装形式可供选择,压力为350 bar。功能及型号规格如下:1、溢流阀:R4V03型3/8”流量为90 l/min,R4V06型3/4”流量为300 l/min,R4V10型5/4”流量为600 l/min。2、卸荷阀:R4U03型3/8”流量为90 l/min,R4U06型3/4”流量为300 l/min,R4U10型5/4”流量为600 l/min。3、减压阀:R4R03型3/8”流量为90 l/min,R4R06型3/4”流量为300 l/min,R4R10型5/4”流量为600 l/min。4、顺序阀:R4S03型3/8”流量为90 l/min,R4S06型3/4”流量为300 l/min,R4S10型5/4”流量为600 l/min。

DENISON丹尼逊R5系列压力控制阀
DENISON压力控制阀R5系列:
尺寸:3/4”-3/2”。
流量:90-300-600 l/min。
压力:350 bar。
安装形式:3 油口,SAE法兰式安裝。
示例型号:R5V06-595-12-09-GOR-A1。

DENISON比例压力控制阀4VP01系列:
CETOP:03。
流量:5 l/min。
压力:350 bar。
示例型号:4VP01-10-0R-B1。

注:以上只是对产品简单的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入我们的网站www.guishuo558.com查询或者来电联系:021-51877842 梁博财(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贵烁液压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池阀 传感器 减速机 传动马达 变频器 联系人: 梁博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guishuo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7842
所在地: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兴坊路565号4幢163室 手 机: 138177633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兴坊路565号4幢16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贵烁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港口城市-上海,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液压系统,减速机及机械设备备件专业供应商。本着技术精湛、质量至上、服务与客户一起成长”的信念,竭诚为各企业单位配套服务,得到广大厂商的信赖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