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成工> 供应河北恒运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 供应河北恒运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供应河北恒运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 供应河北恒运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供应河北恒运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价  格:

33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5-11-16

有效期至:2016-02-14

产品品牌:成工

规格型号:YCB

价格:33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YCB系列不锈钢圆弧齿轮泵 详细介绍

 

YCB不锈钢圆弧齿轮泵采用了国际上被认为输送泵进的一点连续接触齿轮,即双圆弧加正弦曲线复合成齿形,可彻底淘汰渐开线齿轮输送泵。曾获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并获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圆弧齿轮在两啮合齿廓间为一点连续接触,不会产生困油现象,彻底解决了渐开线齿轮泵因困油现象导致泵的振动、噪声、轴承负载增大等现象。因此不锈钢圆弧齿轮泵具有效率、噪声低,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泊头齿轮油泵不断增加科技投入,促进行业高水平的竞争,推动中国民族泵业发展,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增加就业岗位,为地区经济的振兴作出表率一直是我们成长旅途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让远方充满魅力打造着的圆弧齿轮泵.

  应用范围:

YCB不锈钢圆弧泵在输油系统中可用作传输,增压泵;

在燃油系统中可用作输送,加压,喷射的燃油泵;

在液压传动系统中可用作提供液压动力的液压泵;

在一切工业领域中,均可作润滑油泵用。

  结构特点:

  本系列不锈钢圆弧齿轮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泵盖、轴承套、轴端密封等组成。齿轮采用双圆弧正弦曲线齿形制造。它与渐开线齿轮相比突出的优点是齿轮啮合过程中齿廓面没有相对滑动,所以齿面无磨损,运转平稳,无因液现象,噪音低、寿命长、效率高。该泵摆脱了传统设计的束缚,使得齿轮泵在设计、生产和使用上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

  YCB系列不锈钢圆弧齿轮泵采用了国际上被认为输送泵进的一点连续接触齿轮,即双圆弧加正弦曲线复合成齿形,可彻底淘汰渐开线齿轮输送泵。曾获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并获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圆弧齿轮在两啮合齿廓间为一点连续接触,不会产生困油现象,彻底解决了渐开线齿轮泵因困油现象导致泵的振动、噪声、轴承负载增大等现象。因此圆弧齿轮泵具有效率、噪声低,并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

  圆弧齿轮泵轴端密封设计为两种形式,一种为机械密封,一种是填料密封,可根据具体使用情况和用户要求确定。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宗旨是“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效益,力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更多产品资料请预览:http://www.hengyunpump.com  参考  工作QQ894605457

其它事宜请拔打我公司销售热线:0317-8294991,8294965,15194707331,15233770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恒运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离心泵、油泵、齿轮泵、转子泵、螺杆泵、耐腐蚀泵 联系人: 周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3138368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7513427
所在地: 恒运泵业销售部 手 机: 151947073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恒运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恒运泵业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黄骅港)、西距石家庄、南至济南仅200公里.京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104国道贯穿本市,铁路业十分的方便.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有: 三螺杆泵、离心油泵、高粘度转子泵、高温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