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上海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机价格|上海建冶生产制沙机全套设备|供
  • 供应上海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机价格|上海建冶生产制沙机全套设备|供 供应上海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机价格|上海建冶生产制沙机全套设备|供
  • 供应上海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机价格|上海建冶生产制沙机全套设备|供

供应上海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机价格|上海建冶生产制沙机全套设备|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7

更新日期:2008-07-21

有效期至:2008-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建冶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又称PCL制砂机,有些也叫做做沙机或者是制沙机。上海建冶生产的PCL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是由上海建冶公司技术工程部在多年研制粉体机器设备经验的基础上,融合PCL巴马克立轴冲击破碎机、制沙机的原理,开发成功的新型破碎制沙设备。上海建冶重工机械公司生产的冲击式制沙机广泛用于各种矿石的细破与制沙。目前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冲击式破碎制沙机已经替代锤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棒磨机等传统设备,上海建冶牌制砂机成为制沙行业的主流设备。

用途:

上海建冶生产的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可广泛应用于水电、公路、建筑、水泥、金属矿山等行业的细碎作业,做沙作业。上海建冶生产的冲击式破碎制沙机产品粒形呈立方体;上海建冶生产的冲击式破碎制沙机针片状含量低,比天然沙硬度高质量好。上海建冶生产的冲击式破碎制沙机在机制建筑沙、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做沙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上海建冶生产的破碎制沙机与其它类型的破碎机、制沙机相比产量功效高。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制沙机工作稳定可靠;上海建冶生产的破碎制沙机维修方便;上海建冶破碎制沙机制沙率高。

工作特点:
1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结构简单合理、做沙运行成本低。

2)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依据石打石,石打铁,一机多用。
3)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破碎率高、做沙节能。
    
4)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5)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不受物料水分影响,做沙可分为干湿两用。
    
6)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做沙时粉尘污染少,达到环保要求。
7)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8)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产品成立方体,沙子堆积密度大,制沙时产生的铁污染极小。
9)上海建冶制冲击式破碎机制沙机叶轮自衬磨损小、沙机维修方便。

hll

[此信息在2008-7-2 13:45:07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付启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gqiyi1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50325201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5859885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破碎、制粉(化工制粉、煅烧制粉、气流制粉等)、制砂、选矿(尾矿处理机械)等重工机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的产品已在东南亚、欧洲、非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用,并且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