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山工>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7

更新日期:2010-07-08

有效期至:2011-01-01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页岩粉碎机|页岩湿料粉碎机同样的产品不一样的服务

 转载于:http://china.nowec.com/product/detail/1888404.html


煤矸石粉碎机,页岩粉碎机,石料粉碎机,建筑垃圾粉碎机,等其它化工机械设备;都是我金诚机械厂的主打产品,以有实力的煤矸石粉碎机,是我们金诚机械多年来不断改进的新型产品,煤矸石粉碎机的产量高,性能好,价格优这些都是那些老顾客给于的评价,并不断的介绍了新的顾客到我金诚机械厂实地考察购买,我们以真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欢迎您到我厂参观购买;我们的宗旨是顾客是上帝,质量是。


『企业简介』

金诚机械在破碎系列设备中有着深层的研究,自主研发出来的双级锤破(双级页岩粉碎机)在近两年内销量一直遥遥,金诚机械生产的页岩粉碎机,破碎物料细度低,不怕高硬物和高湿物。第二维护方便,便于中小型企业投资使用.第三有效节能有效的节约了设备运行时的成本.金诚页岩粉碎机在中国已经形成了较大的规模,而且使用过我金诚页岩粉碎机的用户都夸口赞好.我们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是,踏实生产,诚信交易,热心售后.如果需要页岩粉碎机的朋友

页岩粉碎机经过我金诚机械厂无数次研究和改进,页岩粉碎机目前已经相当完美无论是功能和产量都比同类设备强出很多,我们没有必要吹嘘自己,真真正正要的是实力,相信我们购买我们的页岩粉碎机一定是的选择,我们的销售宗旨,卖一台设备交一个朋友.诚心为每一位朋友热情售后

『设备改进』

页岩粉碎机下雨天可照常生产不受天气影响,对干料湿料无任何要求,粉碎湿料绝不堵塞,而且可废物回收利用变废为宝,针对建筑垃圾粉碎也有非常好的效果."页岩粉碎机"维护方便,价格实惠,页岩粉碎机是提高中小型企业及个人砖厂利润回收快的资源,此页岩粉碎机由以前的单级转子变为现在的双级转子,使"煤矸石"破碎颗粒细度大大提高,此页岩粉碎机破碎的物料完全符合砖厂生产标砖的水准,页岩粉碎机的主要特点就是投资小见效快,出料细度高,仅一人即可简单全程操作.我们的页岩粉碎机是早使用“合金超耐磨大金牙"锤头的,此锤头要比普通页岩粉碎机锤头硬度+寿命高出8--10倍,更多关于页岩粉碎机的细节介绍请广大朋友们来电咨询0371-64588289.或亲自到本厂试机页岩粉碎机,请朋友们认准“金诚页岩粉碎机”在同行业中我们页岩粉碎机的技术创新一直都是遥遥,几年来我们的页岩粉碎机一直都是全国销量,客户可到当地考察咨询,相信我们选用我们金诚页岩粉碎机是客户们无悔的选择.

『主要特色』

⊙.页岩粉碎机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
⊙.页岩粉碎机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页岩粉碎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页岩粉碎机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页岩粉碎机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页岩粉碎机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的问题。
⊙.页岩粉碎机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杜绝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5-20吨/小时
∫电机 18.5+18.5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25-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36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45+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

∫型号 SCF800x1000
∫进料 ≤6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 80%以上)
∫产量 150-300/230-500 吨/小时
∫电机 90+75千瓦-4级
∫尺寸 4500x1700x3150
本公司另外生产振动筛和滚筒筛。该机采用块偏心激振器及轮胎连轴器,具有结构先进,激振力强,振动噪音小,坚固耐用等特点。欢迎广大用户到厂选购


13838106620

15238697385

zgyjc1@163.com

www.henanj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0951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3382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手 机: 13592418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金诚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巩义金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精良,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免费安装,提供独特的制砖工艺配方,代培技术指导,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