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
  • 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 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
  • 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

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2-11-29

有效期至:2012-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型煤压球机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以下几点不可小视,需要特别注意。压球机除了正常的安装方法之外,像压球机的接地、供电、防水、散热、地环回路这些操作中不可小视的地方你注意到了吗?压球机操作法不当或未按操作执行,那么所造成的后果刚是非常严重的。

1、型煤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接地

   球机的接地主要分为外壳接地和内部电气接地。外壳接地主要用来防止静电积累、电气漏电等,室外球机还特别要加装外部防雷措施。一般来说,安装在立杆支架上的室外球机外壳由于旋接在金属支架上已自然形成接地保护,可不做特别处理。

2、型煤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供电 

   为保证球机正常工作,供电电源不宜低于球机输入电压的标称值。当标称值为24VAC,电压波动不宜超出±25%。球机常见工作电压为24VAC。布线时应强调强、弱电分开,以避免强电对弱电的干扰。球机内部空间有限,内置变压器使强弱电共处,从而影响弱电信号。此外,内置变压器会加重散热负担,从而增加了内置电路烧坏的可能性。

3、型煤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地环回路

   即使设备有效接地,但球机和中心设备间不同地位的零电势存在差异、电源负载存在不均衡,仍会引起接地电位差。

4、型煤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防水

   对于悬吊式安装,球机与支架旋合处存在间隙。若遇雨雪天气,水会沿缝隙渗入内部造成危害。因此,威力特机械提示安装时应采取防水密封措施,杜绝雨水等从螺旋接口处进入球机安装支架的选择也相当重要,推荐选用原配支架。原配支架充分考虑了防水问题,如以倾斜度设计使球机旋接端略高。即使支架内进水也只会倒流至立柱内,而不会流人球机。

5、型煤设备中压球机的操作——散热

   球机工作时的散热问题也必须要考虑。市场上部分品牌球机无室外型号,因此不能直接应用于室外,必须加配室外护罩等配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

     郑州华冶重工烘干机热线、:0371-68908688   

文章来源  http://www.zzxbjxzz.com/   

回转窑设备:http://www.zzhzy.cn/

压球机设备http://www.zzxbjxzz.com

烘干机设备http://www.zzxinbang.com

烘干机专题:http://www.hongganjiwang.com/ 

联系QQ  798846461

手机      13526863511

地址      :郑州市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球迷,球磨机,烘干机,破碎机,蒸汽机, 联系人: 李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7988464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手 机: 135268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 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