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万山牌无铅锡丝,无铅锡条,无铅锡线,无铅焊锡,环保焊锡
  • 万山牌无铅锡丝,无铅锡条,无铅锡线,无铅焊锡,环保焊锡 万山牌无铅锡丝,无铅锡条,无铅锡线,无铅焊锡,环保焊锡
  • 万山牌无铅锡丝,无铅锡条,无铅锡线,无铅焊锡,环保焊锡

万山牌无铅锡丝,无铅锡条,无铅锡线,无铅焊锡,环保焊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1-11-16

有效期至:2012-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00000000002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焊机


1:锡丝产品:环保型无铅锡丝,有铅锡丝 (小起订量18公斤,净重:900G/卷 )

  有铅锡丝:36公斤/箱,可提供(提供含锡量Sn范围:15%至63%的各个档次,以5度为一档次)

  无铅锡丝:36公斤/箱,可提供(无铅锡丝Sn99.3Cu0.7,锡银合金锡丝Sn96.5Ag3.5,锡银铜合金锡丝Sn96.5Ag3.0Cu0.5,锡银铜合金无铅 锡丝Sn99Ag0.3Cu0.7等)

  卷重:0.5kg 0.9kg 1kg(还可供100g,200g等),常规:900G/卷

  锡丝包装:小包:9公斤(10卷),小箱:36公斤,大箱:54公斤

  可供锡丝径规格范围: 0.3mm-5.0mm

  常规线径:0.6mm 0.8mm 1.0mm 1.2mm 1.5mm,特殊:2.0mm,2.3mm,3.0mm.

  

  2:锡条产品:环保型无铅锡条,有铅锡条

  有铅锡条:25公斤/箱,(提供含锡量Sn范围:15%至63%的各个档次)

  无铅锡条:20公斤/箱,(标准无铅焊锡条Sn99.3Cu0.7,锡银合金锡条Sn96.5Ag3.5,锡银铜合金锡条Sn96.5Ag3.0Cu0.5,
锡银铜合金无铅 锡条Sn99Ag0.3Cu0.7等)


采用高技术含量配方的助焊剂技术,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生产的活化松香焊丝,具有润湿性优良,焊点可靠等优点,
是电子电气行业用途广泛的产品之一。
可供应直径0.5--9.0mm的单芯和三芯的焊锡丝、该类产品具有焊接速度快,熔融迅速、飞溅少、焊点清洁、饱满、
光亮等特点,各类型活性焊锡丝适应了当代各行业不同金属母材钎焊工艺。
FY-9901型活性焊锡丝——符合GB3131-2001标准中RMA规范,适用于电子、仪器仪表、家电、印制板的焊接。
FY-9902型高性能焊锡丝——符合GB3131-2001标准中RA级规范,适用于难焊金属母材
的优良焊锡丝,如镀锌、镀镍、可伐合金、杜美丝、铍青铜件
的焊接。
FY-9903电容专用焊锡丝——符合GB3131-2001标准中RA级规范,Sn60A电容专用焊锡丝是应用于电容器制造行业、
电容器端面喷锌层(Zn)及喷金合金层上直接实现软钎焊连接的高性能焊锡丝、具有钎焊速度快、光亮、美观、
接头质量可靠等特点,并适用于难焊金属母材的钎焊如:镀Ni件、镀Zn件、杜美丝、铍青铜等。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万山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焊锡丝 锡线 焊锡条 锡条 锡棒 铜铝焊丝 助焊剂 洗板水 联系人: 廖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shan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011869
所在地: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联谊路90号 手 机: 136252849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万山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联谊路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万山锡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研究及销售焊接焊料的的公司,主要产品有焊锡,焊锡丝,焊锡条,锡丝, 锡条,铜铝药芯焊丝,铜铝焊丝,铜铝焊接,铜铝焊条,铝焊丝,焊铝丝,钎焊材料,焊接材料,钎剂,铜铝焊料, 焊丝系列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