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振荡标线机
  • 供应振荡标线机 供应振荡标线机
  • 供应振荡标线机

供应振荡标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9

更新日期:2012-01-18

有效期至:2012-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振荡标线机

振荡标线机 凸起振荡标线机 标线机 小型标线机

划线设备 公路划线机 标线机价格 标线机厂家

自走凸起线划线机是施划各种凸起标线的专用设备,目前在发达凸起标线被普遍使用。凸起标线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快道,危险路段,高架路匝道出入口等处,用来提醒强制减速,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BPMTQ-Z100是我公司新特产品,本产品集国内外先进技术与一体,可一次性完成凸起线和基础线的施划,凸起标线可更换相关部件即可施划方块式,圆点式,排骨式等凸起标线。该产品由传感,微机,气动,液压等系统组成,功能完善,具有施工效率高,性能可靠,操作保养简单等优点。

性能优点:

1:前后方向液压驱动行走,无极变速,动力强劲,施工速度快,工作效率高。

2:微电脑控制系统,凸起,间距尺寸可任意设置,操作简单。

3:采用高精度铸铁压铸而成的涂敷斗,耐高温,耐腐蚀,不易变形,落地刀采用超硬质合金。

4:安全警示灯,夜间施工灯。

技术参数:

1:引   擎:5.5HP汽油机

2:外形尺寸:1350mm900mm1100mm

3:重    量:260kg

4:料桶容积:120kg

5:玻璃箱容积:10kg

6:凸起高度:3-7mm

7:划线速度:>400m/h

8:爬坡度:15°

9:涂敷斗宽度:100mm150mm200mm300mm400mm450mm

10:加热方式:采用石油液化气燃烧桶内加热。

品牌       中煤       型号       BPMTQ-Z100       路面机械类型 划线车   

山东中煤专业生产振荡标线机  另外我公司同时生产各类路面机械,具体有手推车划线机振荡标线机 路缘开沟机WB沥青路面微波养护车 真空砖机液压花砖机 平地机等 工程机械配件:自卸车配件排气制动阀 卷扬减速机液压绞车 DR-4型润滑泵等仪器仪表:乳化沥青搅拌机数显液塑限联合测定仪 砂石振筛机等设备齐全,特殊型号产品可定做!

现货供应,型号齐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只有你们的赢利我们才能赢利,为我和你实现双赢而努力奋斗!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来电咨询,订购!

 

联系人:乔彬 手机:15192422701 电话:05372356630 QQ:1805271012

旺旺:zhongmei03013 电子邮箱 zhongmei003013@163.com

公司主页:http://china.toocle.com/company/show/228846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 联系人: 乔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03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6630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924227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程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