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涂(镀)层测厚仪 MC-2000(A、C、D)
  • [供应]涂(镀)层测厚仪 MC-2000(A、C、D) [供应]涂(镀)层测厚仪 MC-2000(A、C、D)
  • [供应]涂(镀)层测厚仪 MC-2000(A、C、D)

[供应]涂(镀)层测厚仪 MC-2000(A、C、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0

更新日期:2012-12-04

有效期至:2013-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仪器特点:

MC-2000(A、C、D)型涂(镀)层测厚仪是高新技术的结晶,它采用单片机技术,精度高、数字显示、示值稳定、功耗低、操作简单方便、无校正旋钮、单探头全量程测量、体积小、重量轻;且具有存储、读出、低电压指示、其性能达到当代国际同类仪器的先进水平。

二、应用范围:

  本仪器采用磁性测厚法,可以方便无损地测量铁磁材料上非磁性涂层的厚度,如钢铁表面上的锌、铜、铬等镀层或油漆、搪瓷、玻璃钢、喷塑、沥青等涂层的厚度。该仪器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造船、石油、化工、电镀、喷塑、搪瓷、塑料等行业。

三、工作原理 :

MC-2000(A、C、D)涂(镀)层测厚仪采用电磁感应法测量涂(镀)层的厚度。位于部件表面的探头产生一个闭合的磁回路,随着探头与铁磁性材料间的距离的改变,该磁回路将不同程度的改变,引起磁阻及探头线圈电感的变化。利用这一原理可以精确地测量探头与铁磁性材料间的距离,即涂(镀)层厚度。

四、技术 参数

   1、测量范围 :(A型0—1500μm:C型0—5000μm:D型10—9000μm) 

   2、测量误差: <3%+1μm

   3、小示值: 1μm

   4、显示方式 : 4位液晶数字显示

   5、主要功能:

    (1).测量:   单探头全量程测厚

    (2).存储:   可存入测量数据254个

    (3).读:   读出已存入测量数据

    (4).校正: 随机标准试片校正

    (5).打印: 选配微型打印机

   6、电源:     3.6v充电电池

   7、功耗:     功耗100mw

   8、外形尽寸:    50mm*95mm*24mm

   9、重量:      90g

    10、使用环境温度: 0℃~+40℃ 相对湿度:不大于90%

   11、基体小厚度: 0.2mm

   12、基体小平面: 7mm

   13、小曲率半径: 凸:1.5mm 凹:6mm

   14、欠电压指示: 左下角显示"欠"

   *临界厚度小:工件铁基厚度大于1mm时,其涂(镀)层厚度的测量不受铁基厚度影响。



基本配置规格



产品规格 MC-2000(A、C、D)





[此信息在2008-2-22 13:27:4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市柯乐瑞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陶林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postmaster@szklr.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7077182
所在地: 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91号33幢1001室 手 机: 139135862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市柯乐瑞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吴中区中山东路91号33幢10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市柯乐瑞仪器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南名城——苏州市,交通便利,商贾云集!本公司代理国内外 众多品牌的涂料试验和涂装表面检测仪器,公司愿以最优质的仪器和诚挚的服务为您提供最佳的分析与检测方案,期待与贵司的真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