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煤矿生产大型设备耙斗装岩机
  • 供应煤矿生产大型设备耙斗装岩机 供应煤矿生产大型设备耙斗装岩机
  • 供应煤矿生产大型设备耙斗装岩机

供应煤矿生产大型设备耙斗装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3-09

有效期至:2012-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专业优质耙斗装岩机——装岩机 耙装机 耙斗装岩机厂家 新型装岩机  装岩机经营 

从名称上来看,我们都能简单明白装岩机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装载一些松散岩石的机械。 进一步来讲,装岩机是在水平或者倾斜的坑道中来装载一些矿石岩石的机械。

装岩机按动力可分为电动装岩机,气动装岩机和柴油机驱动装岩机三种;按照原理来分的话可分为立爪式,蟹爪式,铲斗式,和耙斗式装岩机。

耙斗士装岩机的适用范围:

用在岩巷掘进中配以1.1m3矿车或箕斗进行装载作业,适于净高[P-15B(B)P-30B大于2m,P-60B大于2.4m],净断面[P-15B(B)4.5m2P-30B 6m3,P-60B 9m2以上]的巷道。

特点:具有装岩效率高、结构简单、可靠性好、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可应用平巷和30度以下的斜巷使用,想提高掘进速度,实现掘进机械化,选择山东中煤耙斗式装岩机,没错的!放心使用吧

工作原理:

耙斗装岩机是通过绞车的两个滚筒分别牵引主绳、绳尾使耙斗作往复运动把岩石扒进料槽,自料槽卸料口卸入矿车或箕斗而实现装岩作业。

组成结构:

本机器主要由固定楔、尾轮、耙斗、台车、绞车、操纵机构、导向轮、料槽(进料槽、中间槽、卸料槽)以及电气部分等组成。

耙斗式装岩机型号众多,P-15B.P-30B.P-60B.P-90B 等型号的设备,下面就P-15B机器做下技术参数的分析:

耙斗容量 0.15

技术生产率 15-25m

电动机型号 YBB11-4A 

电动机功率 11KW

轨距 600mm 

绞车牵引力 7.4-10.7KN 

牵引速度 1.05-1.52m/s

绳径  12.5mm

外形尺寸 5000×1170×1800 

重量 2450kg 

承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您提供安全的设备

销售热线:0537-2352508

手机:15069748197

QQ1642517433  

联系人 :秦女士

地址:山东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凿岩支护七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机械设备 联系人: 高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070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2508
所在地: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069748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