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起重机之电磁起重机的特点
  • 供应起重机之电磁起重机的特点 供应起重机之电磁起重机的特点
  • 供应起重机之电磁起重机的特点

供应起重机之电磁起重机的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2-02-22

有效期至:2012-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什么是电磁起重设备

  
  起重机分为很多种,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新型的起重设备也诞生了。起重电磁起重设备就是新兴的一种产物。下文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电磁起重机械的特点:

   
在宽厚板起重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方面,我国还处在起步阶段。宽厚板的特点是大而重。由此给电磁起重系统的设计带来一系列特殊问题。其中值得关注的是,该系统采用了耐高温专用线性电磁铁的设计思路和电控子系统的工作原理;特别是在电磁起重技术领域引人了精确调磁的概念。

    1
系统组成
起重电磁铁是以被吸物作为衔铁的一种直流电磁铁。将n台电磁铁通过电控系统有机地组合在一起,便形成了电磁起重系统。电磁起重系统的工作原理相对简单,工作时根据上层网络的指令,电控系统控制全部或部分电磁铁协同工作,达到吸放钢板的目的。
 
   
电磁起重系统由电磁铁、电控子系统和机械组件构成,如图1所示。电控主电路由PLC主控单元、变压器、可控整流模块和接触器组成。PLC主控单元通过控制可控整流模块实现电磁铁调磁,而各吸盘通断电选择由PLC控制接触器实现。由这些主电路构成调磁保磁控制屏和自动充电屏,加上免维护蓄电池组,构成了三位一体的电控子系统,该系统能自动切换、互为备用,能实现恒充、浮充、自动跟踪和自动调整。

    2
电磁铁总体布局的原则
电磁铁的总体布局,基本原则是:用少的电磁铁个数,安全可靠地满足起重要求,并确保板材的变形量小。
    1
)为确保电磁铁在高温下能正常工作,既要把内部线圈产生的电阻热散发出去,又要阻止外部钢板的热量传进来。所采取的措施有:采用耐高温的电磁线;增加导热绝缘层和外部传导热阻断层;采用防辐射隔热层;加大散热面积并设计了外部散热风道。鉴于每次只吊运单张钢板,而钢板规格的变化范围很大,针对不同厚度的钢板,电磁铁需要输出不同的电磁力,因此需要对电磁铁进行无级调磁。为此,提出了精确调磁的概念,并开发了相应的技术。要实现无级精确调磁,

    2)
电磁铁性能一致性     为确保精确调磁、准确吸吊对应的钢板,要求成组电磁铁之间性能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对同一台吊车所用的电磁铁,经分析其电磁性能一致性要求为98%
    3)
电磁铁吊挂高度一致性   电磁铁与挂梁的联接采用链条联接方式。对成组电磁铁的基本要求是:保证磁极的底平面处在同一平面内。为此采取措施:电磁铁装配完成后,对磁极底面进行精加工,确保每个电磁铁的底平面平整;为保证电磁铁的吊挂高度一致,采用高度可调的悬挂装置,该装置系螺栓式机构。在现场调试安装时,对成组吸盘进行高度调节,尽可能使成组电磁铁的底平面在同一水平面里。

    上文介绍了新型电磁起重设别。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我们、起重机行车还是找河南港口起重机专业实力保证!地址:河南省封丘县起重工业园区  起重机官网.http://www.zgrc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行车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3333433
所在地: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港口起重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封丘起重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港口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属股份制工业企业,主要从事:'泰岳'牌起重机、行车、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防爆系列起重机、港口起重机、造船门机的制造与销售。本公司是中国起重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具有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及桥、门式起重机的生产许可证、安装维修认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