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供应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 供应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供应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 供应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供应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价  格:

16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3-03-09

有效期至:2013-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6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焊机


Ni202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u-7  相当于AWS:ENiCu-7

说明:钛钙型药皮的Ni70Cu30蒙乃尔合金焊条,含适量的锰、铌,具有较好的抗裂性,焊接时电弧燃烧稳定,飞溅小,脱渣容易,焊接成形美观,采用交流或直流反接,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镍铜合金与异种钢的焊接,也可用作过渡层堆焊材料。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5  Mn≤4  Si≤1.5  Ni 62-69  Fe≤2.5  Ti≤1  Nb≤2.5  S≤0.015

 P≤0.02  Al≤0.75  Cu余量

 

Ni20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u-7  相当于AWS:ENiCu-7

说明:低氢型蒙乃尔合金焊条,具有良好的抗裂性和焊接工艺性能。

用途:用于焊接蒙乃尔合金焊条或异种钢,也可用作过渡层堆焊材料。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5  Mn≤4  Si≤1.5  Ni 62-69  Fe≤2.5  Ti≤1  Nb≤2.5  S≤0.015

P≤0.02  Cu余量

 

Ni30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Mo-0

说明:低氢型Ni70Cr15耐热耐蚀合金焊条,焊缝中有适量的钼、铌等合金元素,熔敷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也可用于一些难焊合金、异种钢的焊接及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5  Ni≈70  Fe≤7  Nb 3-5  Mo 2-6  Cr≈15

 

Ni307A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Fe-3  相当于AWS:ENiCrFe-3

说明:低氢型Ni70Cr15耐热合金焊条,焊缝中有适量的锰、铌等合金元素,熔敷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如因康镍600、601等,也可用于一些难焊合金、异种钢的焊接及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5-9.5  Si≤1  Ni 59  Fe≤10  Ti≤1  Nb+Ta 1-2.5

S≤0.015  P≤0.03  Cu≤0.5  Cr 13-17

 

Ni307B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Fe-3  相当于AWS:ENiCrFe-3

说明:低氢型镍铬耐热合金焊条,焊缝金属中有适量的锰,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如因康镍600、601等,也可用于异种钢的焊接或耐蚀堆焊材料。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5-9.5  Si≤1  Ni≥59  Fe≤10  Ti≤1  Nb 1-2.5  S≤0.015

P≤0.03  Cu≤0.5  Cr 13-17

 

Ni317镍及镍合金焊条

说明:低氢型镍铬钼合金焊条,焊缝金属中有适量的钼,抗裂性好。

用途:用于焊接镍基合金及铬镍奥氏体钢,也可用于异种钢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7  Mn 0.5-1.7  Si≤0.5  Ni 68-78   Nb 0.2-0.8  S≤0.012

P≤0.02  Mo 8.5-11  Cr 13.5-16.5

 

Ni32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Mo-0 相当于AWS:ENiCrMo-0

说明:低氢型Ni70Cr15耐热合金焊条,焊缝金属中有适量的钼、铌等合金元素,熔敷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也可用于一些难焊合金、异种钢的焊接及堆焊。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5  Mn 1-5  Si≤0.75  Ni余量  Fe 4-8  Nb+Ta 1.5-5.5  S≤0.015  P≤0.04  Mo 3-7.5  Cr 13-17

 

Ni33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Mo-0 相当于AWS: ENiCrMo-0

说明:低氢型镍铬耐热耐蚀合金焊条,焊缝金属中有适量的钼、铌等合金元素,具有较好的抗裂性及耐蚀、耐磨性,焊接工艺良好,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

用途:用于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密封面堆焊及塔内构件焊接,也可用于复合钢、异种钢以及相同类型的镍基合金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35  Mn2.35  Si0.28  Ni余量  Fe6.28  Nb3.27  S0.015  P0.015

Co0.03  Mo4.8  Cr15.76

 

Ni34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Fe-0

说明:低氢型镍铬耐热耐蚀合金焊条,焊缝金属具有较好的抗裂性及耐蚀性,焊接工艺性好,采用直流反接,可全位置焊。

用途:用于核电站稳压器、蒸发器管板接头的焊接,也可用于复合钢、异种钢以及相同类型的镍基合金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4  Mn4.65  Si0.13  Ni余量  Fe5.92  Nb2.58  S0.02  P0.03  Co0.02

 Al0.06  Cr18.55

 

Ni357镍及镍合金焊条

型号GB/T:ENiCrFe-2 相当于AWS: ENiCrFe-2

说明:低氢型Ni70Cr15镍基合金焊条,熔敷金属含有适量的锰、钼和铌,具有良好的抗裂性,采用直流反接。

用途:用于焊接有耐热、耐蚀要求的镍基合金,也可用于异种钢的焊接或用作过渡层及堆焊焊条。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1-3.5  Si≤0.75  Ni≥62  Fe≤12  Nb+Ta0.5-3  S≤0.02

P≤0.03  Mo 0.5-2.5  Cr 13-17  Cu≤0.5

 

HT-103镍及镍合金焊条

说明:低氢型镍铬铁合金焊条,抗热裂性能及耐晶间腐蚀、应力腐蚀能力优良。

用途:用于镍基合金和异种钢焊接,还可用于焊后不能热处理的大厚度铁素体钢构件的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1  Mn 2-6  Si≤0.1  Ni≥67  Fe≤4   Nb 1.5-3  S≤0.015  P≤0.02

Mo≤2  Cr 18-22

 

HT-105镍及镍合金焊条 相当于AWS:ENiCrFe-7

说明:低氢型镍铬铁合金焊条,除具有优良的抗裂性和抗晶界腐蚀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耐应力腐蚀性能。

用途:用于INCONEL690合金的焊接以及镍基合金和异种钢的焊接。

熔敷金属化学成份/%:

C≤0.05 Mn≤5.0  Si≤0.75 Ni余量  Fe 7.0-12.0  Ti≤0.5 Nb 1.0-2.5 

S≤0.015  P≤0.03  Mo≤0.5  Cr 28.0-31.5 Al≤0.5  Cu≤0.5
 
 
 
 

镍及镍合金焊材广泛应用于如离岸钻井平台,陆基或船基燃汽轮机,各种航天、航空发动机的高温燃烧室、核电、热电厂的相关设备、汽车的新型排气系统以及石油精炼及各种化工设备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祥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银焊条,银焊丝,银焊片,磷铜钎焊材料。堆焊系列钴基焊条,钴基焊丝,高锰钢焊条,模具焊条,阀门焊条,堆焊焊条,耐磨焊条,模具焊丝,耐磨药芯焊丝,高铬铸铁焊条。镍基系列纯镍焊条,纯镍焊丝,镍铬钼焊条,镍铬钼焊丝,镍铬铁焊条,镍铬铁焊丝,镍基合金焊条,镍基合金焊丝。铸铁系列Z308铸铁焊条,Z408铸铁焊条,Z508铸铁焊条,可加工铸铁焊条,不锈钢系列铬不锈钢焊条,铬不锈钢焊丝,铬镍不锈钢焊条,铬镍不锈钢焊丝,双相钢焊条,双相钢焊丝,不锈钢电焊条。耐热系列耐热钢焊条,耐热钢焊丝,耐热耐腐蚀焊条,高温焊条等产品。 联系人: 王振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83727376
所在地: 中国江苏徐州泉山区 手 机: 189522353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祥奥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江苏徐州泉山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发达,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纵横交会,已建成通车的京沪高铁、即将开工的徐兰高铁和在建的京福高铁在徐州贯通;5条国道、20条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