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5-01-21

有效期至:2015-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导热油加热器的作用: 一简要介绍产品、导热油加热:基于煤炭、重油、光石油、天然气和其它易燃材料作为燃料,导热油作为热载体。利用液相循环泵强制循环,传热用热设备,然后返回到直流特殊工业炉加热。导热油,也被称为有机热载体或热介质油,因为中间传输介质在工业传热过程已经用了超过50年的历史。有机热载体炉是一种热载体加热介质的特殊类型锅炉。低压高温度特性。工业生产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有机热载体炉一直不断发展和应用。有机热载体炉工作压力相对较低,但炉热流体温度高,和大多数的易燃特征,一旦在操作的泄漏会导致火灾、爆炸事故,甚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因此,有机热载体炉安全运行和管理,必须高度重视。热油加热器是一个新的、安全、高效节能、低压力(大气压力或低压)和可以提供高温热能的特殊工业炉,导热油作为热载体、热泵热载体循环,传热对热设备。 1,低操作压力特性:液体运输热,可以运行在一个较低的压力,高工作温度,热载体充斥着水的蒸汽压70 ~ 80次,一般的供热操作压力的≤0.3 mpa; 2、高加热温度:开展石油加热炉加热温度可以达到280℃;加热温度自动控制、灵敏度高、稳定供热;3、安全、可靠的:专业研发和生产的导热油炉,完整的操作控制和安全监控装置,操作方便,安全可靠;4、环保式设计:导电油炉设备配置模型的电加热系统,以取代煤炭,电力,节省投资、环保无污染,同时,进行油炉加热速度快,热效率高、高效和经济。 三、工作流程导热油加热器电加热器是直接插入有机载体 (油加热器)直接加热,并通过高温油泵强制液相循环热油输送到热装置、加热设备对石油出口回热油炉加热,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循环加热系统。 导热油加热温度控制,数显温度控制仪表,温度报警、低油位报警,超高压力报警功能,是化工、纺织、印染、、塑料、电影行业在一种高 效节能供暖设备、供热淮河Yu告诉你导热油加热器的工作原理和过程。淮河Yu加热、导热油加热器是专业设备制造商,主要的加热设备: 导热油加热、导热油电热水器、电加热和导热油炉、燃气热水器。导热油加热原理:我们强调热产生的电加热元件是沉浸在导热油生产和运输,导热油为介质,采用循环泵,迫使传导石油液体循环,热量传递给一个或多个加热设备、热设备卸货后,再通过循环泵,回到加热器,吸收热量,转移到使用热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奥兰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模温机,水温机,油加热器,导热油加热器,压铸模温机 联系人: 叶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zaolant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429166
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松岗街道山门第三工业区24号 手 机: 139237901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奥兰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深圳市松岗街道山门第三工业区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奥兰特机械有限公司在温度控制、冷水机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温度控制设备企业。我们在温控领域专注、专业、专致,我们以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高质量品质,终极服务态度为目标,赢得l了业界和使用者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