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新型长螺旋钻机价格优惠|长螺旋桩机质量更好
  • 新型长螺旋钻机价格优惠|长螺旋桩机质量更好 新型长螺旋钻机价格优惠|长螺旋桩机质量更好
  • 新型长螺旋钻机价格优惠|长螺旋桩机质量更好

新型长螺旋钻机价格优惠|长螺旋桩机质量更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7

更新日期:2011-07-18

有效期至:2011-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规格长螺旋钻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欢迎致电15100109058】
Hebei xinhe rig after years of innovation and improvement of production series helical drilling rig long CFG stable performance, high efficiency and convenient movement won new and old
Customers trust and support!新河生产的液压钻机靠电器液压整机操纵、步履式行走方式。工作时采用长螺旋钻机钻至设计标高后,
提钻时通过混凝土输送泵压灌混凝土成桩(亦可后插钢筋笼)。即成孔、成桩一机一次同步完成。安装回转接头亦可进行潮流态及常螺旋钻孔灌注桩等各种基础施工工艺。
广泛应用于城建、居民建筑、能源、市政、交通、水利的灌注桩、挤扩桩、软基处理及城市高层地基处理的施工。具有不受地下水位限制、节能、环保,过载能力强及机
械化自动程度高等特点. 具有以下优势:
1、桩机底盘高,钻出来的泥土在底盘下面,因此移位方便,就位准确。
2、前支腿窄后支腿宽,斜支撑形成倒三角型,回转时前支腿影响面积小,基坑边角容易钻桩。
3、整机重量大、过载能力强、保险系数高,工作时稳定可靠。
4、整机就位一次,同时可打两排4—6根桩,效率可提高百分之三十。
5、钻杆结构合理,材质好叶片厚,互换性强,同心度高。
6、采用多功能桩架,可挂其它动力施工,一机多用。
7、行走轮在履靴钢轨上行走,坚固耐用。
8、桩机底盘整体拖运,免除现场拆装连接过程。
9、有多种型式的钻头,可对付多种复杂地层施工。
10、滑板均装有尼龙套和尼龙板抗磨损,并保护滑道。
11、有多种型式的钻头,可对付多种复杂地层施工。
     公司本着“质量 信誉 安全”的原则来开拓明天的市场,本公司拥有精明员工数百人,精湛的设计 细心的做工
巧妙的配合和您一起为建筑行业 高铁行业添砖增瓦铸就未来美好生活!宋先生 15100109058 
Company in line with "the quality first, the credibility of the first, safety first" principle to exploit market tomorrow, our company owns smart employees, exquisite design hundreds of people work carefully
Clever cooperate with you together for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high iron industry add brick tiles ingots future increase happy life! Mr. FengFei 15100109058 张掖折叠式长螺旋钻机|30米圆管式打桩机参数
长螺旋钻机 销售电话 15100109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新河县达胜桩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司研制生产的/KLB液压步履式长螺旋钻机/喷粉桩机/夯实桩机/螺旋桩机/DZB多功能钻机/CFG系列桩机/KQ系列潜水工程钻机/导管/基础导管/混凝土导管/灌注导管/工程导管等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781150
所在地: 河北省新河县 手 机: 15100109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新河县达胜桩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新河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达胜桩工机械厂,建厂已有三十余年,位于河北省新河县北环路,交通便利。公司研制生产的,KLB液压步履式长螺旋钻机、喷粉桩机、夯实桩机、螺旋桩机、DZB多功能钻机、CFG系列桩机、KQ系列潜水工程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