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供应石灰石回转窑
  • 供应石灰石回转窑 供应石灰石回转窑
  • 供应石灰石回转窑

供应石灰石回转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1-12-01

有效期至:2012-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亲,来试衣服哦!别说网购服装不能试哦,“试衣族”正试得开心呢!网购已经成了不少人的生活必备环节,但服装鞋帽商家标注的尺码不统一,买回来穿上未必合身,这该怎么办?别担心,网购达人们自有办法。他们选择在实体店试衣、网上[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5.html]箱式锤破机[/url]找代购的方式。日前,在乌鲁木齐亚欣生活广场中山店内,不少顾客在各店内选购服装。在一店内,25岁的李英梅和朋友正在试一件大衣。李英梅试了L号,又穿了穿M号,纠结半天,觉[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33.html]复合破碎机厂家[/url]得穿L号比较合适。可合适了,李英梅却放下衣服,离开了该店。李英梅说,这款大衣网上已经有了,价格要比实体店便宜将近120元。“很喜欢这款大衣,可就怕尺码有问题,所以来试试,再决定到底买哪个号。”李英梅说,她和朋友经常在实体店试衣服,然后在网上购买。亚欣广场ONLY店的工作人员说,确实有些顾客试衣不买,但工作人员对“试衣族”也是“笑脸相迎[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30.html]整套制砂设备[/url]”。 新华南路一品牌牛仔服饰工作人员小李说,虽然现在有不少“试衣族”,但他认[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29.html]小型制砂机[/url]为对店内生意并没有什么影响,反而能增加人气。“实体店和网店是在为两个不同的群体服务,只是网购群体来我们这里先感受一下产品罢了。”除了服装鞋帽,小家电、化妆品,都是网购达人的试用目标。乌鲁木齐熙康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高明学说,消费者的心理很正常,消费者的信任来自于“眼[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44.html]石灰石回转窑[/url]见为实”,所以“试衣族”的出现其实就是为了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高明学说,实体店其实可以和网店相互配合支持,相互补充。如同一品牌的网店和实体店本就是共同发展的品牌,消费者可在[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44.html]石灰煅烧回转窑[/url]体店试衣,再到网店购买;经营者也可以在网店订货,再去实体店取货,使经营者提高自身对消费者获取商品渠道的控制能力,让网店、实体店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