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价格 高空作业洒水车功配置
  •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价格  高空作业洒水车功配置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价格 高空作业洒水车功配置
  •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价格  高空作业洒水车功配置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价格 高空作业洒水车功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3-11-08

有效期至:2014-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高空作业洒水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销售服务电话:137 9788 9591  QQ  47349169

东风145高空作业车带消防洒水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空作业车带洒水功能,可选装垂直升降高空平台带洒水、随车吊带洒水、折臂式高空作业车带洒水,一车多用,方便实惠。用户购车前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需要其他功能请提前告知。

高空作业车用途: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作业。

高空作业车特点:

高空作业车有以下性能特点

1,作业高度 16m 作业幅度 6.5m 工作斗额定载荷 200kg 回转角度 360;

2、回转速度 0-2r/min,起吊高度 6.3m(选装);

3、支腿采用H形支腿。臂架为三节折臂加一节起吊伸缩臂,臂架材料采用高强度钢板;

4、内藏式平衡拉杆机构,外形简洁美观;

5、各支腿可单独操作或同时联动;

6、上部操作与支腿操作之间有互锁装置,可防止操作顺序失误;

7、起吊1吨(选装);

高空作业车有以下技术特点

(1)新型的全液压自行式专用底盘。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采用了机电液一体化、可靠性设计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技术,成功地研制了一种全液压驱动、自行式专用底盘,突破了以往国内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只能采用汽车或起重机底盘改装设计的限制。

(2)带载行驶、作业稳定性好。底盘结构突破了传统的设计理论和方法,通过优化上车平台总体布局与载荷分布,减少了重心偏移。采用独特的大角度后仰式铰点结构,合理设置多种配重模块,有效地平衡了工作力矩。采用H型变截面复合箱梁剐性车架和高负荷橡胶轮胎,增加了底盘整体刚载行驶的功能。

(3)多功能、多用途的作业装置。通过大臂前端托架,可以快速安装举升装置或载人平台,实现物料举升、起重吊装和载人高空作业等功能,同时为扩展作业装置以及各种工作装置的快速切换提供了接口。

(4)独特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设计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既能够自动保持被举升物料的姿态,又可以实现举升物料在空间内任意高度、任意位置和任意方向的调整要求,速度控制精确灵敏,微动性能好。

本车属于特殊定制车型,均无现货供应,具体配置订购请提前告知。
 销售服务电话:137 9788 9591  QQ  473491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路车|洗扫车|洒水车|纯吸式扫路车|护栏清洗车|电动扫地车|吸粪车|吸污车|垃圾车|压缩垃圾车|降尘车|高压清洗车|泔水车|电动旅行车|高空作业车|电动环卫车 联系人: 张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43676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056888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66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瓜园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奥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汽车改装名城——湖北随州,公司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环卫、市政、工程、公路专用汽车制造商,国家发改委指定专用汽车生产厂家,同时我公司是东风、解放、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