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二手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 二手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二手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 二手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二手挖掘机的买卖合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4-05-16

有效期至:2014-11-1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320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网,580我帮您,买二手机械我帮您!
        现在的工程机械二手挖掘机市场中经常会因为某某一些问题导致买家与卖家的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当今的这样的社会中来说不仅仅是在二手市场中在其它的企业交易中或者商家合作中还是另外行业的客户商家交易量成交中几乎都是有类似发生,现在演变成了非常频繁的事情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追根究底,寻找出事情因故的根底,查找出真正导致事件发生的原因。而通过我们大部分的情况分析来看,基本上都是因为一些客户或者是商家来说双方的意见有分歧,从而是双方不能够有一个统一理性的说法。

        当然了对于这样的一个较为棘手的问题并不是单独的几句话或者是一篇文章就能够解释清楚的,但是我们要做到起码的防范意识,这一点却是十分有必要了。俗话说的好,世事难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事都要有一个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就拿今天我们所说的在二手挖机市场中购买二手挖掘机的列子来说这个问题。想要购买二手挖掘机的话首先我们肯定要寻找一家自己满意的销售市场,当我们寻找到自己满意的市场之后是不是就完全成放松状态呢?是不是可以完全的相信该家市场呢?其实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当然是不可能放松警惕性的,我们与人合作,不论是谁该有的一些警惕性还是需要保持的,我们应该时刻保持一个清醒的大脑去思考每一个问题,而不是一味的去信任别人的花言巧语。在适当的时机中我们还是需要保持着自己原先的立场,那就是买好二手挖掘机这才是我们重要的要求。当我们挑选好了二手挖掘机的话是不是还需要做些什么呢?在现在的社会交易制度来讲,我们有保障的就是一纸合约了。所以我们不论是你多么相信的一家市场哪怕就是你的朋友介绍市场也罢一道防患的壁障我们必须要做好,打好自己消费坚实的保障基础。签好一份正确的销售合同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这份合同规定才能够为买卖双方都能够有一个统一的说法解释,才不会导致双方矛盾的产生,才能够让买卖双方都有一个正确的立场!那么合同该如何签订才正确呢?以购买
二手挖掘机合同为样本如下:

                                                                         

        经平等友好协商,甲乙双方就甲方所有的挖掘机/工程机械二手挖掘机转让给乙方一事达成一致协议如下:一、挖掘机/工程机械概况:1.交货方式:2.交货地点:3.交货日期:4.交易价格:第五条甲、乙任何一方如要求全部或部分注销合同,必须提出充分理由,经双方协商提出注销合同一方须向对方偿付注销合同部分总额__%的补偿金。第六条本合同所订一切条款,甲、乙任何一方不得擅自变更或修改。如一方单独变更、修改本合同,对方有权拒绝,并要求单独变更、修改合同一方赔偿一切损失。第七条甲、乙任何一方如确因不可抗力的原因,不能履行本合同时,应及时向对方通知不能履行或须延期履行,部分履行合同的理由。在取得有关机构证明后,本合同可以不履行或延期履行或部分履行,并全部或者部分免予承担违约责任。第八条本合同在执行中如发生争议或纠纷,甲、乙双方应协商解决,解决不了时,双方可按下列方式处理:
1、提交仲裁委员会〔仲裁委员会〕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十三条本合同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并按本合同规定将货款结算以后作废。
第十四条本合同在执行期间,如有未尽事宜,得由甲乙双方协商,另订附则附于本合同之内,所有附则在法律上均与本合同有同等效力。
第十五条本合同一式___份,由甲、乙双方各执__份。
订立挖掘机买卖合同人:
甲方:                                 乙方:
地址:                                 地址:
电话:                                 电话:      
                                                                                                                                                                                                                                                                 年    月    日      

        购买价格优惠的二手挖掘机,购买诚信保障的
二手挖掘机,请选择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580我帮您,买二手机械我帮您!诚信交易,信誉保障!价格咨询电话:15221260250钱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压路机等工程机械 联系人: 赵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82585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21260050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4188弄 手 机: 15221260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嘉松中路4188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买二手机械就选580我帮您!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种进口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