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气死贼GPS卫通达GPS定位终端防盗报警林士杰
  • 气死贼GPS卫通达GPS定位终端防盗报警林士杰 气死贼GPS卫通达GPS定位终端防盗报警林士杰
  • 气死贼GPS卫通达GPS定位终端防盗报警林士杰

气死贼GPS卫通达GPS定位终端防盗报警林士杰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202

更新日期:2012-02-10

有效期至:2012-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12

销售价格:1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国内小车载定位监控GPS产品,只有火柴盒大小,外置天线,GPS卫星基站加双定位,无论你的车是在室外还是地下停车厂
,都可精确定准。可在电脑上看到.车头的方向.车的速度.实时跟踪、汽车报警到监控中心、
车辆自动轨迹路线回放和数据可存储3个月,可打印车辆行车中文地址报表,能上网地方可随时随地查询当前位置,
车主发短信或直接在电脑上断油断电,恢复油电路,主机可定时自动开启油路,或切断油路【在停车状态下】管理车辆。
还可用手机发短信到GPS车载终端,车载定位仪会自动返回手机经纬度和详细中文地址。设紧急求助隐藏按钮,
紧急情况下可一键求助。无论在荒郊野外还是地下室,就算是车在船上过海都可定位看到轨迹。
是出租车,租赁公司,特种车辆定位、防盗、监控选择产品。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招商经理:林士杰
直线:075529173810
手机:15989514549           
工作QQ: 957237571
Email957237571@qq.com               
公司防盗专网:http://www.wtdgps.com     
大中国区服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科技园B5
 

目前,租赁公司、按揭银行苦恼的几个问题是:骗租、骗按揭转卖现象严重;过期不还车;不如期交还贷款;无法掌握是否有违章行驶罚款;
不按预定线路行驶等。卫星定位汽车调度/防盗/通讯/管理系统租赁、按揭车专用产品可通过如下方式,解除租赁公司和按揭银行的这些烦恼: 
车辆定位查询: 监控中心可随时了解租赁车辆的实时位置,并能在中心的电子地图上准确地显示车辆当时的状态(如速度、运行方向等信息)。
遥控熄火: 监控中心经公安机关或租赁公司授权后可随时对车辆进行实时jian 听和控制(遥控熄火或声光报警),锁定车辆位置,配合警方快速出动警力,追踪捕捉罪犯,缴回被骗、被盗、被抢的车辆。
黑匣子记录: 自动记录租赁车辆行驶的时间、行驶路线和停车地点;当租赁车辆不按所规定的线路行驶,系统将自动向监控中心发出报警信号,并显示目标车辆的位置和报警状态。
越界报警: 租赁公司可以设定租赁车辆的运行界限,当车辆超出界限时,将自动向监控中心发出 车辆越界报警,中心将自动对车辆进行实时追踪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PS相关产品 联系人: 林士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173810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石街B幢5楼 手 机: 159895145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石街B幢5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的方向就是未来汽车行驶的方现,创新、高效、质量是我公司竞争力的三大支撑,我们不断地提供超出顾客预期产品和服务。自主品牌的产品已销售到全国31个省市,港澳台及全球3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