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龙帝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价格
  • 龙帝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价格 龙帝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价格
  • 龙帝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价格

龙帝洒水车,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3

更新日期:2014-07-21

有效期至:2014-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洒水车销售热线:13908668092
洒水车咨询电话:0722-3588333
洒水车咨询QQ:      99607333

我公司洒水车主打类型:东风福瑞卡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双桥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福田系列洒水车、北奔系列洒水车。

洒水车主要吨位
3吨洒水车
4-5吨洒水车
6吨洒水车
8吨洒水车
10吨洒水车
12吨洒水车
15吨洒水车
18-20吨洒水车
26-30吨洒水车


洒水车别称
运水车、绿化喷洒车、拉水车、装水车、公路洒水车、路面养护洒水车、热水运输车。

洒水车适用范围
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可临时应急消防洒水

洒水车喷洒原理
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主要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


洒水车标配:水车罐体,取力器,传动轴,专用自吸式洒水泵,管网,喷洒出口,工作平台,二类底盘。

洒水车可选装配置:电磁阀门,气动阀门,药盘等,另可做罐体保温,价格另计。


洒水车参数
垂直吸程≧7米,洒水宽度≧14-16米,射程≧28-30米,扬程90米,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前冲(喷)、后洒、带侧喷(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炮喷射形状可调节:直冲、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连续调节,3600旋转),配消防接口,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

洒水车泵
配备全国评比质量的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工作可靠、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洒水车产品齐全,质量,价格实惠,免征购置税,售后服务好。

洒水车购车热线:13908668092  0722-3588333. 
洒水车在线交流:996073333

洒水车详细配置参数请登录http://www.chinalongdi.com/product/productList160.html 查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干混砂浆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加油车|高压清洗车 联系人: 航天双龙汽车
资质认证: 邮 件: 9960733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588333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 手 机: 139086680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控股的专用车生产企业,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龙帝”品牌的,其主导品种有 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厢式货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