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三相交流综合电量表
  • 供应三相交流综合电量表 供应三相交流综合电量表
  • 供应三相交流综合电量表

供应三相交流综合电量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5

更新日期:2009-10-21

有效期至:2009-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S系列智能交流综合电量表是一种用于交流电量综合参数测量的智能仪表, 该产品可以同

时测量三相交流回路中的每一相电压、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功率因数、频

率、有功电度、无功电度等30多个参数。产品内部集成了微型控制、数字信号处理芯片、

汉字液晶显示屏、操作按钮以及开关电源, 可以单独完成测量、显示、自校准、设定等操作,

本产品还配备了标准的数字通信接口、模拟量输入/输出接口和开关量输入/输出接口, 能够实

现遥测、遥控、遥信、遥调、设定等功能。由于体积小、功能多、精度高、性能稳定, 可以用

在多种交流用电场合下的测量、计量以及远程集中抄表、监控管理。


S系列智能交流综合电量表具有如下特点:

无需变送器,交流信号可直接接入(低压)或通过互感器接入(中高压)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电压有效值 (V1、V2、V3、V12、V23、V31)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电流有效值 (I1、I2、I3) 和零序电流 (In)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有功功率 (P1、P2、P3) 和三相总有功功率 (P)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无功功率 (Q1、Q2、Q3) 和三相总无功功率 (Q)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视在功率 (S1、S2、S3) 和三相总视在功率 (S)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每相功率因数 (PF1、PF2、PF3) 和三相总功率因数 (PF)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交流回路的频率 (f)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总输入有功电度 (EPi) 和总输出有功电度 (EPo)

可同时测量和显示三相交流回路的总感性无功电度 (EQind) 和总容性无功电度 (EQcap)

可分时段计量有功电度, 适应复费率要求的场合

采用24位高分辨率模数转换器, 电压、电流精度优于0.2%, 功率、电度精度优于0.5%

适应三相四线、三相三线三CT、三相三线二CT、单相等多种应用

可在面板设置PT、CT变比, 能够适应所有高、中、低压的交流测量

全部中文显示操作界面, 高亮蓝色背光大屏幕液晶屏显示

内置RS232/RS485标准数字通信接口, 具备MODBUS标准通信协议

内置实时钟, 提供年、月、日、时、分、秒信息, 配备锂电池供电, 确保时钟连续稳定运行

可选配模拟量输入、模拟量输出、开关量输入、开关量输出等扩展辅助接口

超小体积, 标准仪表规格尺寸:96mm(高)×96mm(宽)×70mm(深)


本产品是我公司完全自主研制, 可以接受用户的要求, 在产品中定制特殊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万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世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qdwkd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7378069
所在地: 青岛平度市南关393号 手 机: 138542662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万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平度市南关39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万科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际旅游城市青 岛,是山东重点科研技术单位,产品2000年通过 ISO9001质量认证、3C体系认证,成为中国科技 界检测行业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在新技术产业 区企业中连续8年被评为“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