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APEX减速器APEX减速机AT
  • APEX减速器APEX减速机AT APEX减速器APEX减速机AT
  • APEX减速器APEX减速机AT

APEX减速器APEX减速机AT

价  格:

3800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6-02-16

有效期至:2016-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BR115-040-S2-P1-22-110-145

销售价格:3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经营产品:台湾行星减速机(VGM减速机、聚盛减速机,APEX减速机、广用减速机、精锐减速机,PHT减速机、品宏减速机;CST转角减速机、RXW拐角减速机),台湾齿条齿轮(YYC齿条齿轮、原亿昌齿条),瑞昶CRELEC鼓风机,升鸿佳驰-EMORE HORN-EHS全系列鼓风机.

 

广用APEX减速机品质:具有高精度,低噪音,免保养的特点。精度可以达到1arcmin,噪音值低于70分贝,减速机内部的润滑油采用美国NYOGEL 792D润滑油再加上技术的润滑结构,减速机润滑油终身不需要更换,免保养。箱体都是不锈钢的具有很好的耐蚀性,减速机内部的结构紧凑体积小,惯量小。

 

APEX精锐减速机总共有八大系列的减速机如:AB/ABR seriesAF/AFR seriesAE/AER seriesAD/ADR/ADS seriesPE/PG/PN/PB/PA seriesAT seriesAM seriesAL/ALR series.其中AM减速机是我们的一款新产品,它体积小,精度高,的精度可以达到20arcmin,箱体也是采用不锈钢的。主要应用于:高精度的医疗器械,机器人的关节部位,宇航设备上等。

 

APEX伺服减速机输出方式:我们减速机的输出方式有轴形式输出(光轴和平键两种)、法兰形式输出、接皮带轮的输出方式、AT系列的减速机输出方式有:1)一个轴输入端,两个轴输出,2)法兰输入,两个轴输出(轴输出&轴孔输出两种)3)一个轴输入,两个输出端(轴输出&轴孔输出两种) AT系列的减速机既可以达到减速的目的也可以达到换向的作用。我们AM微型减速机、小直径可以达到13MM,主要应用于微型产业。

台湾APEX行星减速机的几个具体特点:

1、可以与任何接口尺寸的电机连接,只要客户提供正确的电机接口尺寸,保证提供的减速机可以简单、方便的与马达直接连接。

2、产品系列齐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行业的需求。如AB/ABR系列、AF/AFR系列适用高端行业,AE/AER系列适用中端行业,P系列适用中低端行业,AM系列使用微型产业,AT系列适用一端输入两端输出的情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瑞昶CRELEC鼓风机,升鸿佳驰-EMORE HORN-EHS全系列鼓风机.

 

3、产品输出的连接方式齐全,如AB/ABR系列、AE/AER系列、AM系列、P系列为常用的轴输出方式,联接方便;AD/ADR系列为法兰盘式输出,可以承受较大的弯矩;AL/ALR系列为同步带式输出,可以承受较大的径向力,AT系列的输出方式有轴输出,中空键槽输出,中空无键槽输出。客户可以根据自己设备应用端的受力特点,选择合适的输出结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YYC齿条,齿轮,广用减速机,APEX减速机,VGM减速机,聚盛,PHT减速机,品宏,本都,升鸿,日本新宝减速机,谐波减速机 联系人: 黄肖凤
资质认证: 邮 件: 577642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756736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道6号厂房C棟 手 机: 18923717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大道6号厂房C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倍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我司秉持着专业服务、效率创新的原则,不断研发新型与高阶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产业提升的需求,同时量产高效率、高质量的产品以符合客户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