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环形导轨
  • 供应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环形导轨 供应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环形导轨
  • 供应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环形导轨

供应弧形导轨,圆弧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环形导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76

更新日期:2014-06-03

有效期至:2014-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2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HEPCO滚轮圆弧导轨:PRT2系列双沿圆弧导轨180°圆弧导轨,360°圆弧导轨)弧形导轨,圆弧导轨,S形导轨,曲线导轨,弧线导轨,弧型导轨,滚轮导轨,高速导轨.

产品系列Hepco PRT2

◕‿◕ 产品型号R12R20R25R44R76

◕‿◕ 产品别圆弧导轨,弧形导轨,圆环导轨

◕‿◕ 尺寸范围直径93mm1800mm

◕‿◕ 详细介绍

滚轮圆弧导轨,又名圆弧形导轨,弧形导轨,圆环导轨

滚轮直线导轨的原理是一样的,通过V型滚轮在圆弧形V型导轨面上的滚动,实现圆周运动。

把滚轮圆弧导轨和滚轮直线导轨结合在一起,就成为了滚轮环形导轨;

圆弧导轨和直线导轨之间如果有接缝,就是拼接式环形导轨;

如果没有接缝,就是一体式环形导轨。

Hepco PRT2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全面的圆弧运动解决方案:

◕‿◕标准产品,直径小是93mm,是1800mm,更可定制生产几乎任意直径的整圆弧导轨或圆弧导轨段。

◕‿◕V滚轮圆弧导轨或单V滚轮圆弧导轨;

◕‿◕切内齿圈或外齿圈,成为圆弧齿条导轨;

◕‿◕齿的模数有0.4, 0.7, 0.8, 1.0, 1.25, 1.52.0

◕‿◕滚轮圆弧导轨的传动方式主要有齿轮和同步带两种。

HEPCO滚轮圆弧导轨,有两种精度等级,精密级和普通精度等级:

精密圆弧导轨:

◕‿◕加工出圆弧导轨面之后,进行热处理,然后再进行精磨,表面粗糙度至N5

◕‿◕既可提供360度整圆弧导轨,也可提供任意度数的弧形导轨:

◕‿◕PRT2圆弧导轨外V内齿圆弧导轨同步带驱动圆弧导轨

带有承载滑座的 HepcoMotion 双沿环形导轨系统可用在完整的圆环中,也可组成环形节段。

还可与直滑道组合,组成环形轨道系统。

环形轨道还可被轴承从内部和/或外部环绕,且环或轴承为移动元件。

HepcoMotion PRT2 偏心轴承具有双偏心设计,带有足够的间隙可让承载滑座或被环绕的环形部件脱离,无需进一步的拆卸。

使用被轴承环绕的 HepcoMotion 双沿环形滑道时,建议应将两个同心轴承呈 120°分离放置,以提供基准面参考。

其他轴承应该为偏心型。

需要环定位调节的位置,可全部使用偏心轴承。

可将一个或多个润滑装置安装在方便的位置,从而通过润滑增加荷载能力/使用寿命。

----------------------------------------------

主营业务:

Hepco圆弧导轨,环形导轨,曲线导轨,圆环导轨,S形导轨,弧线导轨;

Hepco异形弧线导轨,V型导轨,带齿环圆弧导轨,滚轮轴承,凸轮轴承;

Hepco高速滚轮导轨,椭圆形轨道,直线导轨,环形轨道驱动系统集成等。

◕‿◕ ◕‿◕ ◕‿◕ ◕‿◕ ◕‿◕ ◕‿◕ ◕‿◕ ◕‿◕ ◕‿◕  ◕‿◕  ◕‿◕  ◕‿◕ 

联络方式:

( 13798327455 赵工、

QQ2862019122

*13798327455@163.com

ÿhttp://blog.sina.com.cn/ringtrack

 

 

 

 

 

 

应用案例视频展示:  http://i.youku.com/ringtrack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长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圆弧导轨|环形导轨|圆弧齿条|滚轮导轨 联系人: 赵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yan8351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7-98327455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大厦A栋 手 机: 137983274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长升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大厦A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作为英国HepcoMotion公司在中国地区的华南总代理和技术服务窗口,我们具有丰富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能力,可提供滚轮直线导轨和滚轮圆弧导轨,为客户优化传动方案,提供合理的建议和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持,协助你实现你所需的高精度、长寿命、维护方便的直线运动,曲线运动和直曲复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