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开拓新篇章
  • 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开拓新篇章 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开拓新篇章
  • 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开拓新篇章

颚式破碎机不断创新,开拓新篇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5-10-08

有效期至:2015-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红星机械是一家以出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制砂机、磨粉机为主,集研发、出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团体公司。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治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立异,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2010年,红星机械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服务客户,红星的服务要规范化、价值化、系列化、差异化,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晋升信誉。

颚式破碎机是目前国际为普遍使用的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平均、结构简朴、维修利便等长处,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被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为320MPa。其中大中型颚式破碎机是红星机械的拳头产品之一,尤其在设计和出产大型颚式破碎机方面,在海内已处于水平。

2015年,红星机械对深腔颚式破碎机进行改进,用了无摩擦破碎机理,物料在破碎过程中,鄂板对物料的作用为纯挤压力无相对滑动;破碎腔采用了变齿角曲线型腔形,并通过公道的设计腔形各部门的持角和长度来实现满腔破碎,进步了颚式破碎机的通过能力,保证了破碎机的破碎粒度平均;采用了简朴实用的多功能机械、液压、电器保护系统。当破碎机过载时,机械保护安全离合器迅速使破碎机的主轴和带轮脱开,使破碎机空转,同时发生报警。一旦过载解除,能迅速复位,无需要更换任何零件。此外,当破碎机泛起不正常情况时(如润滑系统失灵,主要零部件损坏等),多功能保护系统能迅速地堵截电源,使破碎机停转,同时发出报警。这使破碎机的安全可靠性大大进步;排料口调整只需调整固定鄂的前后位置,而无需改变动鄂的位置。所以调整很利便省时,并使推力机构的几何外形、尺寸老是保持状态;破碎机的主要运动件,如前后推力板、推力板心轴、连杆偏心轴、轴承及心轴均采用全封锁稀油润滑,密封效果好,强度好,制造和维护都很利便。

红星机械是的岩石和矿物加工设备出产企业,自20世纪末期以来已在世界各地安装了数以万台(套)的破碎设备。如今,红星机械开发出产的欧版颚式破碎机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世界上受青睐的鄂式破碎机。当考虑高效地对坚硬、强侵蚀性物料进行破碎时,应首先选择采用国际为提高前辈的破碎技术和制造水平的欧版鄂式破碎机。红星机械以研发为动力,克意立异,专业理念引领行业潮流,通过“虔诚、精细、严密、和谐”的劳作,缓缓打造出令人神往、回味的果实–“红星制造”。为此,红星机械将孜孜不倦,一刻也不放松。
鄂式破碎机:http://www.hxjq.com.cn/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