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太原普通中空锚杆,普通中空注浆锚杆
  • 供应太原普通中空锚杆,普通中空注浆锚杆 供应太原普通中空锚杆,普通中空注浆锚杆
  • 供应太原普通中空锚杆,普通中空注浆锚杆

供应太原普通中空锚杆,普通中空注浆锚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11-29

有效期至:2013-05-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其他

QTB-80/2.0型气动支腿式帮锚杆钻机广泛适用于岩石硬度≤f8的煤巷、半煤巷的煤帮锚杆支护作业,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马达启动时,可稳定在设定点。齿轮式气动马达,运转稳定,可靠性高。新型玻璃钢气腿设计,安全防爆、使用寿命更长。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气压

0.4-0.63 Mpa

额定气压

0.5 Mpa

额定转速

240r/min

额定转矩

80 N.m

失速转矩

185 N.m

耗气量

4m3/min

重量

46 Kg

 

 

MQS50手持式帮锚杆钻机

MQS-50/1.8型气动手持式帮锚杆钻机主要用于煤矿岩石硬度≤f6的煤巷、半煤巷的煤帮锚杆支护钻孔,并可搅拌和安装树脂类锚杆;也可用于钻小规格的探水、探瓦斯孔或炮眼。控制手把采用合金钢制造,强度高,不容易损坏,延长了使用寿命。

输出钎尾套既能采用B19钻杆钻孔,又能用麻花钻杆钻孔。

 

主要参数:

工作气压

MPa

0.40.63

额定压力

MPa

0.5

额定转矩

N.m

≥50

额定转速

r/min

400

空载转速

r/min

≥1100

输出功率

kW

≥1.8

噪音

dBA

≤90

负荷转矩

N.m

≥90

耗气量

m3/min

≤2.8

重量

kg

10.5

冲洗水压力(湿式钻孔)

MPa

0.61.2

钻孔直径

mm

≤Φ42

 

 

B19锚钻杆

  B19钻杆,又称B19锚杆,用于锚杆钻机上,分为底节锚杆,中节锚钻杆,下节锚钻杆,钻杆之间可以用连接套连接。配用的是锚杆钻头。

  B19锚杆钻杆与钻头连接出螺纹为内M14×1.5或方牙,长度0.42.8米,具体长度及连接方式应在合同注明。锚索钻杆长度为1/根,用户需其他规格可定制。、

另外,我公司产品还有:B22风钻杆(用于凿岩机),煤钻杆(用于煤电钻,风煤钻)分为干式煤钻杆和湿式煤钻杆,麻花钻杆,锚杆,钻杆连接套,锚杆托盘,锚杆钻头,风钻头,中空锚杆。

锚杆钻头是岩心钻探工程所所使用的一种钻头。钢质的圆筒状钻头体上因镶焊有碳化钨的硬质合金切削具而得名。

用途及特点

  1.能适合较复杂材质的钻孔,可选择较高的切削速度。

  2.精选合金钻头专用的高性能合金刀片,有效减少崩刀,保持良好的耐磨性。

  3.多层几何切削端刃,提高排泄性能,保持较小的切削阻力。

4.除常用的直角柄外,备有多种柄型,适合多种钻机,钻床配用。

W钢带是一种新型矿山支护材料,W钢带采用厚度3—5mm宽度180—320mm卷钢板,经过冷弯成W型后,在W钢带中部加工出与锚杆株距相等锚杆孔的钢带。

W型钢带与平钢带相比的技术优越性:

  1W型钢带抗弯截面模量提高37倍。

  2、钢度提高70倍左右。

3W型钢带冷轧过程中的硬化作用,提高抗拉强度12%--15%

 

锚网又称为勾花网,挂网,菱形网。

  此种铁丝网材料:优质低碳钢丝编织而成。

  编织及特点:勾编而成;编织简洁、美观实用。

  用途:该产品用处广泛,饲养鸡、鸭、鹅、兔及动物园围栏。机械设备的防护,高速公路护栏,体育场所围网,马路绿化带防护网。该丝网在制作成箱子状的容器后,用乱石等填满网箱,可用于保护和支持海堤、山坡、路桥、水库及其他土木工程。是防洪上好材料。还可用于工艺品制造,机械设备的输送网。

  丝径7#-20# 孔径15′-1.5′特殊规格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订做。

 

锚固剂又称为结构锚固胶,用于钢筋、螺栓的锚固。

格(mm

固化时间(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晋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浆机,凿毛机,泥浆机,矿用阴化泵,风动振动棒,注浆泵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6096867
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南堰工业园区 手 机: 1383516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晋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西省太原南堰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品种有近千种。在机械设备营销行业中创造了良好的产品经营业绩,具备了较强的品牌推广能力。公司本着“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的理念,汇聚了大批的精英人才,赢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