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第三代制砂机 反击式制砂机 粗碎圆锥破
  • 第三代制砂机 反击式制砂机 粗碎圆锥破 第三代制砂机 反击式制砂机 粗碎圆锥破
  • 第三代制砂机 反击式制砂机 粗碎圆锥破

第三代制砂机 反击式制砂机 粗碎圆锥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3-12-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通过对第三代制砂机破碎机理的研究,我认为可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进一步提高破碎效率。
   ,结构设计方面:在转子上安装冲击板,以增加冲击作用;增加转子出料口,以增加物料的抛射次数。设计双转子结构,以增加物料的冲击次数。
  第二,工作形式方面:增加物料密度。在装机功率允许的范围内,加大处理量,使破碎腔内的物料密度加大,从而增加物料颗粒之间的碰撞次数。
   第三,采用双料流形式:一部分物料直接进入转子,一部分物料直接进入第三代制砂机破碎腔,这种工作形式其直接进入破碎腔的物料,既为快速运动的颗粒提供了流动料幕,同时又增加了破碎腔内物料的总体密度,使提供的能量可以有效地破碎更多的物料颗粒。增大破碎腔内的风速,这种方法可以提高物料流的旋转速度,增加研磨作用。
  目前,国产第三代制砂机凭借价格优势在市场销售数量上占有优势,但在技术方面与国外的先进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国内制砂机易损件(抛料头、转子、上下耐磨板、耐磨夹块等)寿命普遍比国外先进产品低,在产品的性能和规格上也比国外的差。如何提高转子的耐磨性以及如何实现破碎腔的“石打石”和“石打铁”的互换进行的结构设计研究将是国内制砂机行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难题。提高国产第三代制砂机的水平,单纯停留在引进仿制基础上是不够的,要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创新,采用现代化的方法及计算机应用,综合提高设计制造工艺,才是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途径。
网站地址;www.sdxiangpo.com,www.posuijiqi.comwww.sendazg.com森达重工欢迎您!
电 话:0371-67821178 67821397
售后服务:0371-86665231
传 真:0371-67852156
手 机:13213170042 13676990971 
邮 遍:450042
E - mail: hnsd365@126.com
QQ6356104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uxinsen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117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铁炉工业园 手 机: 136769909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铁炉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生产历史,坚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的原则,所研制生产的雷蒙磨粉机、系列粉碎机、系列振动筛;鄂式、锤式、反击式、圆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