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FAG轴承2790
  • FAG轴承2790 FAG轴承2790
  • FAG轴承2790

FAG轴承279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11-17

有效期至:2014-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79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TIMKEN进口2790轴承代理商:021-60515520   60515521   13311611858

                  在线QQ:2691998661     1991835582

型号查询:http://www.xsbearing.com

TIMKEN 2790轴承安装尺寸,基本额定载荷,精度等级,装配,轴承的图纸、样品、价格或者替换产品等!我们是INA轴承代理商,所售产品均为原装,请您放心购买!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轴承研发与销售的综合性公司,同时,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轴承及配件的专业机构,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轴承企业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不是考虑初始剥落发生时会产生实效,而是检测初始剥落的能力变得更重要。这方面的知识可能指出可能发生的实效时间,从而采取预防失效的措施。随着微型压力、温度、超声传感器的发展,可以将这些传感器靠近或直接埋于轴承中,成为终获得轴承初始疲劳失效信号的有效手段。即一个微型压力传感器埋于锥轴承外圈。该传感器不削弱轴承的功能,可以用于监测轴承载荷是否与设计载荷一致。如果轴承实际载荷超过设计载荷,则表明可能发生早期疲劳。

除了由完整振动频谱计算各个参数的变化趋势外,冲击脉冲法已成功的用于除润滑完全丧失的工况外的所有的实验。在这些成功的实验中,计算出的冲击脉冲值已经增加了。在润滑丧失的试验中,两小时后出现轴承卡死。除非零件有时间精力充分的逐渐的疲劳,并能够在高频段上检测,否则低频振动比高频振动能够更好的识别出初始损坏。声发射是由于应变能的迅速释放在一个连续体内产生的瞬时弹性波。在滚动轴承中,是由于滚动体和滚道接触变形相关的法向瞬态应变能所产生的,或是由在教变力作用下疲劳裂纹面之间的交互作用产生的。

当使用润滑系统时,磨粒检测也是检测轴承损坏的常用方法。通常磨粒检测是通过对流经轴承的润滑液在重新过滤供给轴承之前周期性抽样而脱机进行的。用光学显微镜对从油样中分离出的磨粒的数量、大小和形状进行测定而获得。与振动分析相比,脱机铁谱分析有一些优缺点。主要的优点是它不受工厂的振动噪声的背景影响,它不直接依赖于机器的工作条件。还能判断何时需要更换润滑油。其主要缺点是比通常的振动检测需要花费更多的人力来进行油样抽取和分析。安装振动监测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机器的状态。当多个轴承由同一套润滑系统供油时,脱机铁谱分析技术不能检测出轴承损坏的精确位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INA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xueshu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15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号 手 机: 13311611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31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雪朔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经销进口轴承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真诚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为生命服务于广大用户,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纺织、饮料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