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济南煤球压力机价格
  • 济南煤球压力机价格 济南煤球压力机价格
  • 济南煤球压力机价格

济南煤球压力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5-02-08

有效期至:2015-03-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轴承拉力试验机,轴承机,轴承冲击试验机,轴承拉伸试验机,轴承力学测试仪,60吨机,30吨轴承拉力机,河北轴承力学测试,轴承拉伸测试,轴承抗压试验机 一.功能及结构简述 WEW-600微机屏显式液压试验机主要用于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试验,增加简单的附件和装置,还能对木材、水泥、混凝土、橡胶及其制品进行试验。 主机采用油缸上置式结构,拉伸空间位于主机的下方,压缩、弯曲试验空间位于主机上方油缸座和下钳口座之间,通过下钳口座的移动调整拉伸试验空间。 测力机构采用传感器测力,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微机屏显系统,能够显示试验力、峰值、变形和各种试验曲线,能够打印各种试验报告(需要特殊定制),用户也可以自己编辑试验报告的格式。 技术参数: WEW-600 试验力 600kN 试验力示值相对误差 ≤±% 分辨率 0.01kN 变形精度 ±.5%FS 拉伸空间 650mm 压缩空间 380mm 夹持方式 自动夹紧 圆试样夹持直径 Φ3-40mm 扁试样夹持厚度 0-15mm 扁试样夹持宽度 75mm 剪切试样直径 10mm(另选) 上下压板尺寸 φ60mm(另选204×04mm) 弯曲支点间距离 450mm 拉伸空间两支柱距离 450mm 油泵电动机功率 1.1kW 横梁上下移动电动机功率 0.75kW 主机外形尺寸㎜ 720×80×100 净重 2100Kg 济南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济南思达特售后原则: 供方为需方免费安装、调试、并为其培训操作人员 一年内免费保修 终身提供维修服务 客户遇到问题24小时响应,国内客户三天内到达现场 轴承拉力试验机,轴承机,轴承冲击试验机,轴承拉伸试验机,轴承力学测试仪,60吨机,30吨轴承拉力机,河北轴承力学测试,轴承拉伸测试,轴承抗压试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dtc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029337
所在地: 济南市历城区 手 机: 155899091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历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市思达特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摩擦磨损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液压万能试验机、压力试验机、拉力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硬度计、弹簧试验机、动平衡试验机、金相检测设备、铸造试验仪器、电线电缆检测仪器、光学仪器、无损检测仪器、橡胶塑料检测仪器、环境试验箱、建筑交通检测仪器、角强度试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