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5-03-12

有效期至:2016-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成都哪里有卖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南岸托盘

公司信息

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生产的专业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工业大道二段38号家骏工业城,交通便利。众新环保设备公司创立于2009-06-24,经过快速的发展,凝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化工机械设备行业发展中,我们主要面向需求群体提供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等产品。

奉节托盘,酉阳土家族苗族聚丙烯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产品参数

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品牌zx
生产厂家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售后维修地区四川
保修期一年
服务地区贵州
销售方式零售;直销
产品别名PPIBC吨装桶托盘
价格商议

以上的,价位合理的IBC集装桶,便宜的聚丙烯,渝中IBC集装桶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由我公司自主生产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是经由化工机械设备行业专家认定为的产品,享誉业界。我们坚持公司内部建立的任何组织,流程,制度都必须建立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基础上,为了让客户能够快速的收到货物,我们采取的是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在重庆拥有众多客户。

注意事项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存兑汇票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畅销国内市场。

服务

众新环保设备公司实力雄厚,常年以PP塑料材质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产品生产为主,其主要用途是作为储运设备。产品型号多种,其中型号为MH1000较受欢迎与畅销,重量59kg,产品种类可根据客户要求供应。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今天的诚信就是明天的市场!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化工机械设备行业为一群需求群体解决了购买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的困难,是一家值得您信赖的有限责任公司。众新环保设备公司在四川省已占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诚欢迎广大的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工业大道二段38号家骏工业城

如果您对我们的巴南聚丙烯,合川IBC集装桶,云阳托盘,贵州IBC集装桶感兴趣,请随时拨打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储罐贮罐,塑料设备,防腐设备,聚丙烯储罐,废气塔 联系人: 曹存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cdzxh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8222271
所在地: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工业大道二段38号家骏工业城 手 机: 18080433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推荐】众新环保设备公司高质量的聚丙烯IBC吨装桶托盘|渝中托盘

四川 成都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工业大道二段38号家骏工业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众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聚丙烯(简称:PP)新材料专业从事环保设备、化工防腐设备、实验室橱柜等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备设计、生产技术负责人及主要骨干均来自聚丙烯设备制造发源地—江苏省太仓市,并具有二十多年从事聚丙烯设备设计、制造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