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口碑怎么样
  •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口碑怎么样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口碑怎么样
  •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口碑怎么样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口碑怎么样

价  格:

47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47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年后气温也逐渐回升了,很多厂家也都有想增加一台细沙回收设备的想法,但是对于设备的价格和质量还在选择中!到底哪家细沙回收机质量好,哪家细沙回收机价格便宜呢?


 

  隆中重工作为中国细沙回收机行业的龙头行业,名声早已在外。但是很多没有接触过细砂回收机的客户还是持怀疑的态度,到隆中重工的细沙回收机怎么样呢?我们从三个方面来证明: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的生产车间


 

  隆中重工有独立的细沙回收机生产车间,独立的细沙回收设备生产流程。车间摆放整齐,工人工作井然有序。隆中重工有细沙回收机从代到第五代的展厅,可以让客户了解一下细沙回收机的变迁史。隆中重工迷你型细沙回收机可以让客户带物料试机,让客户看到细砂回收设备是否真正的处理的了自己的物料。


 

  不仅让客户看到完美的生产工艺,还可以带物料试机。效果不用销售人员介绍,客户可以亲自感受细沙回收机的魅力。


 


 

  第二: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现场

 

  看一件设备的好坏,现场是有说服力了。隆中重工细沙胡思设备具有简单操作(全自动化),维修方便,占地面积小,耗电低、投资回报率高、污水零排放砂石百分百回收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砂石分离污水回收站设备得到全国各地用户好评和各省市混凝土协会的推荐!也是我公司未来重点推广项目。目前商混站面临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废料的处理以及垃圾倾倒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砼站投资着,城市垃圾已无处倾倒,提倡节能减排迫切需要这种设备大量投放市场,我公司也抓住时机通过几年市场经验总结,在原有基础上对设备做了技术改进和系统优化,希望能为用户完善更洁静舒适的生产环境!目前已经在湖北,湖南,江西,广西,广东,浙江,福建,贵州,山东,江苏,昆明,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河北,河南,山西等全国各地设立销售服务中心。无论您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拨打400-658-0379获取现场。


 


 

 第三:客户的口碑

 

  做生意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究竟怎么样?可以看看客户是如何评价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的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电话 400-658-0379
座机 0379-65160016
传真 0379-65160018
邮箱 info@lylzzg.com
QQ 987078665 843502886
联系人 白经理
手机:13526938406
洗砂机:www.xisha123.com/yidongposui 
细沙回机:www.ydpsc.com/xisha/index.html
细砂回收设备www.xishaj.com/xish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细沙回收机|脱水筛|尾矿干排筛|洗砂回收一体机 联系人: 白利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lylz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5160016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手 机: 13526938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覆盖整个工业破碎、制砂、磨粉生产流程的设备与服务。隆中设备在国内市场销量领先,并出口孟加拉、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