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润鼎混泥土桥面抛丸机|移动式路抛
  • 青岛润鼎混泥土桥面抛丸机|移动式路抛 青岛润鼎混泥土桥面抛丸机|移动式路抛
  • 青岛润鼎混泥土桥面抛丸机|移动式路抛

青岛润鼎混泥土桥面抛丸机|移动式路抛

价  格:

89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3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9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混泥土路面抛丸机设备的应用

 1)隧道的维护。在我国.隧道内路面出于防水以及材料耐燃和耐油等方面的考虑,一般采用水泥混凝土。但同时这对长隧道路面的抗滑性要求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近年来在用户推荐下使用抛丸工艺处理桥面和隧道的工程也越来越多,在混凝土桥面防水铺装中,混泥土路面抛丸机工艺已经是欧美工艺规范的要求,在中国也正在被逐渐接受,例如重庆通渝隧道、贵阳营盘坡隧道、昆石高速清水沟隧道等等,均采用混泥土路面抛丸机工艺对混凝士路面进行维护。

 2)混凝土桥面的表面处理。随着交通量的增加,同时出现了防水层和面层以及桥面黏结强度不足而产生推移的病害。在我国,混凝土桥粱也经常发生类似病害,以及由于渗水甚至造成的混凝土疏松、脱落,钢筋锈蚀。造成以上病害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混凝土面层的处理没有能够完全去除表面残留物质,没有保留一定的粗糙表面来保证防水层和桥面底层的黏结强度。 抛丸机艺能够一次将混凝土表面的浮浆、杂质清理和清除干净,重要的是在同时对混凝土表面进行了打毛处理,使其表面均匀粗糙,大大提高防水层和混凝土基层的黏结强度。而且在此过程中。抛丸机工艺能够充分暴露混凝土的裂纹等病害,以便提前采取补救措施。

 3)市政道路及铺装路面。城市里的各种道路铺装均可用抛丸机进行清洁处理,去除路面的标志标线。对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路面可进行拉毛,提高路面租糙度和摩擦系数。

 4)机场跑道的预防性养护。混凝土及沥青跑道去除胎迹(除橡胶)、去除标线、恢复及增加机场跑道表面粗糙度,提高跑道的摩擦系数。地面抛丸机在机场跑道应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5)沥青路面的养护。抛丸机设备被广泛使用在提高沥青路面粗糙度和摩擦系数。从而提高了路面的附着力,保证了行车安全。同时还可以清除沥青路面的附着物(如燃油、机油等)。经过抛丸机工艺处理的沥青表面不但清理了各种表面的附着物,同时增加了沥青表面的粗糙程度。 提高了沥青路面的性能。而且设备施简单方便,灵活机动。

 6)钢桥面防腐涂装。抛丸机工艺在钢桥梁防腐涂装中的应用在我国已经被充分肯定。在建和已建的大多数桥梁在进行防腐底漆或其他喷涂之前都选择使用抛丸工艺进行对表面的清洁和粗糙度处理,例如同三高速、青黄海上大桥、青黄海底遂道、胶州湾大桥等等。都采用过润鼎抛丸机工艺处理钢桥面可以达到SA25SA3的钢板清洁度要求,并且可以控制粗糙程度,满足涂装要求。而且整个过程是无尘操作,移动方便。 在本次应用润鼎公司生产的RD2-20DT双抛头地面抛丸机地坪移动抛丸机设备是专门为公路、高速路、道路、建设施工、维护保养而开发设计并生产制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青工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1949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866210313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88662103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青工铸造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型抛丸机是抛丸清理滚筒的替代型产品,是一种清理效果好、结构紧凑、噪声小、成套性好的清理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l  [Q3210C]采用钢履带,具有负荷大、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QR3210]耐磨橡胶履带,减少了对工件的碰撞、损伤现象,降低了机器的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