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5-15

有效期至:2016-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公斤/立方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上海托运公司(华宇)托运电话021-39553133

上海华宇物流公司有较大规模的专业从事物流服务的专业公司。承接专营上海至全国各地往返货物运输、货物配载、货物配送、托运等物流业务。公司备有各种吨位的敞篷车、半封闭、全封闭、集装箱车、大件运输车、特种车等几十部,可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长短途业务。公司内部采用先进的微机化管理系统,对货物全程监控,24小时为您提供货物查询、业务咨询、信息反馈等服务,华宇物流公司就能立即、就地提供免费上门提货,安全、可靠、快速直达的货运服务。公司以合理的运价,优质的服务拓展了市场。

托运包括:钢琴 电视机 冰箱 洗衣机 微波炉 电脑 沙发床 贵重

家居用品等等托运流程:上门取货——下楼—— 专业人员包装——发货——运输——到站通知或送货

铁路托运须知:

1、电视机、洗衣机,微波炉,烤箱,电脑,打印机,音响等,如无原包装,先用缠绕膜缠好,四周用泡沫固定好,然后封装。在外包装上需注明勿压字样,以防被压。

2、电冰箱:搬家的前一天,请将电冰箱的电源拔去,搬入新居后,请放置少半个小时以后再通电运行。

3、:如沙发,先用缠绕膜包好,然后再封包完整;如桌椅,橱门,抽屉里请不要放任何东西,把门和抽屉用胶带固定好;怕磕怕碰的地方,需用牛皮纸或弹性比较好的泡沫包好,再用胶带固定。

4、需要做木箱,我们有专业木工制作人员制作。

物流包装业务项目:

A、 木箱包装: 我公司有专业的木工师傅,技术精湛,专为客户定做木箱包装。比如客户的精密仪器、电器设备、电脑配件、贵重器件、玻璃器皿等都应使用木箱包装,木箱包装分为全封闭、半封闭和花格箱。以防止货物在运输途中由于碰撞、震荡所造成的损失,以提高安全运输,我们将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选择木材的厚度、密度、长度以包装稳固、抗震适合运输为准。

B、 纸箱包装: 比如客户的配件、家电、行李、电脑都应添加纸箱包装、我们可根据产品的不同类型、不同规格提供相关纸箱。另加缓冲材料(如泡漠等其它填充物)

服务标准:

取 货:本公司接到客户委托后两个小时内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取货。

发 货:所有货物均按照不同的运输方式当天上站、当天发车。

派 送:货到之后立即通报收货人、按时送货上门。

包 装:严格遵照外包装图标要求进行包装、整理。业务热线:02-39553133 官方网站:www.sh-huayu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宇物流货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海物流公司,长途搬家,上海托运公司,国际物流,轿车托运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hywlwl5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553133
所在地: 上海闵行区华翔路2269号 手 机: 15021690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华宇物流货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闵行区华翔路22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宇物流有限公司 (Shanghai HuaYu Logistics.co.,Ltd)是一家集公路、铁路、包装、轿车托运、长途搬家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性企业,拥有2-30吨车辆有60余台,可调度车辆近2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