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QL-0808智能仪表
  • QL-0808智能仪表 QL-0808智能仪表
  • QL-0808智能仪表

QL-0808智能仪表

价  格:

25000元/ 按订单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2-04-11

有效期至:2012-04-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L-0808

销售价格:25000元/按订单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QL-0808仪表适合在化工、石化、水泥、电力、冶金等多种行业做高精度计量控制用,可实现精确计量控制功能 ▲适用于控制各种型号电子皮带秤 ▲可以连接任何型号的DCS或PLC系统 ▲适用于控制各种型号定量给料秤 ▲仪表计量精度0.05% 技术指标 ◎供电电源:AC220V±10% 30W 50HZ/60HZ ◎料控制输出:DC 0∽5V。 ◎传感器接口:供电:DC 10V/120mA 输入:0∽60mV。 ◎外部流量设定输入(全隔离输入):0∽10mA,0∽20mA或4∽20mA。 ◎当前瞬时流量输出(全隔离输出):0∽10mA,0∽20mA或4∽20mA。 ◎吨脉冲计数输出(全隔离输出):NPN、1HZ、宽800mS,DC24V、100mA。 ◎触点输出:机械触点,36V、1A。 ◎脉冲速度输入:频率脉冲,0∽2000HZ,NPN、DC12∽18V。 ◎RS485通讯距离:1200m。 系统性能 ●专用工业级控制芯片,系统稳定、运行可靠。 ●密码保护功能,有效保护运行数据,重要参数防止随意修改。 ●美国进口专用芯片组装(CPLD),超大规模集成电路。 ●环境温度:0℃∽45℃。 ●计量精度:优于0.05%。 ●显示/键盘:8位+6位LED,21键平面键盘,单LED工作状态指示。 ●可以控制多种计量秤体。 ●模拟量和开关的输入、输出全光电隔离。 ●多路模拟量和开关量输入、输出。 ●脉冲速度输入。 ●外部开关量启动、停机、计量开始、故障确认。 ●0∽10mA,0∽20mA或4∽20mA外部流量设定输入(全隔离输入)。 ●0∽10mA,0∽20mA或4∽20mA当前瞬时流量输出(全隔离输出)。 ●吨脉冲计数输出(全隔离输出)。 ●触点输出:报警、上限、下限、运行、上电备妥。 ●开关量输入:启动(常开)、停机(常闭)、计量开始(常开)。 ●可选配打印机打印报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祺龙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磁选机,皮带输送机,给料机,皮带秤,除铁器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qldz6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376789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杨善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606462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祺龙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杨善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祺龙电子有限公司(原山东临朐威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计量设备、除铁设备的大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具有十几年从事工业生产自动化工作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