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KEYSTONE执行器
  • 供应美国KEYSTONE执行器 供应美国KEYSTONE执行器
  • 供应美国KEYSTONE执行器

供应美国KEYSTONE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2-04-17

有效期至:2012-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美国KEYSTONE执行器 KEYSTONE气缸
品牌 KEYSTONE
产品用途 切断、调节 驱动能源 气动执行器
● 紧凑型齿轮、齿条设计,活塞全部面积用于产生输出扭矩。
● 带一体化齿条的活塞,减少了动态密封点,使得空气泄漏点减少。
● 双活塞消除了作用在齿轮轴上的侧向负载,因此减少了轴承损耗,延长了使用寿命。
● 内部气路省去了外部接管。
● 硬质钝化铝外壳上静电涂层防腐涂层,使得执行机构适用于腐蚀环境。
● 内空式驱动轴可直接安装于KeystoneTM阀门上,而不用中间过度连接器,确保了对正安装。
● 底部进入的齿轮轴使得执行机构拆装简便,轴上端的防吹出装置使得执行机构安全。
● 防摩擦活塞板保证了无金属对金属接触,使得操作平滑,是适用于开∕关和调节工况的理想产品。
● 065~090型提供了可调整的双向机械行程限位
产品有气动、电动执行机构,特别是全系列的附件,包括定位器、阀位监视器、控制阀位监视器及电磁阀等,可根据要求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特别是可成套目前新的现场总线系统。
气动执行机构
供气压力:150 psi额定供气压力:120 psi在80 psi下的输出扭矩:双作用型:< 2,054 Nm; 弹簧返回型:< 1,414 Nm环境温度:-30至90摄氏度 (配标准附件)ESPC或SNI表面处理
电动执行机构
(原KEYSTONE F777系列已经停产,
 新替代产品为BIFFI F02系列。)
单相同步可逆转电机S4 ,温度至40摄氏度标准供电电压:110V/220V, 单相, 50/60HzVDE 0530 B级绝缘输出扭矩达1,695 Nm温度范围:-15至40摄氏度速度范围在65至18秒附件
工作压力:1.4至8 bar信号0.2至1.0 bar, 4-20mA, HART, ProfiBus PA环境温度:-20至80摄氏度位置监视器
微动开关气动开关趋近开关危险区域及非危险区域控制阀位监视器
危险区域及非危险区域一体化监视和控制各种电压各种开关组合电磁阀
耐腐蚀聚酰胺不锈钢手动复位压力:0.31至0.8 MPa温度范围:0至60摄氏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传感器,阀门,泵,流量计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uhuafeng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989
所在地: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手 机: 13761153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长期经营:执行器、阀门、电磁阀、流量计、传感器、传动机械、电机、隔膜泵、变压器、压力开关、编码器、控制器、测速电机、工控机、减速电机、工业电器、气动液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