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 供应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供应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 供应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供应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06-29

有效期至:2012-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G-2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
我厂主要生产:铁路工具,齿条式起道机,液压起道机,手动弯道器,液压弯道器,液压垂直弯轨器,液压水平弯轨机,液压直轨机,手动扳道器,立式扳道器,卧式扳道器,弹簧扳道器,脚踏扳道器,电动扳道器,单轨阻车器,铁路工具道钉锤,双轨阻车器,单式单道阻车器,液压阻车器,手动阻车器,轨距尺,道尺,支距尺,液压钢轨拉伸机,手扳钻,道钉撬棍,道钉锤,内燃钢轨钻孔机,电动切割机,端面打磨机,道岔打磨机,液压拔道器,起道器,钻头,上料车等。
特点:ZG-23型电动钢轨钻孔机结构简单,设计合理,定位准确,拆装方便,性能优良,是铁路工务、桥梁大修施工的专用设备。
技术参数:
a
、电动机功率:1.0kw
b
、钻头转速:300rpm
c
、钻孔直径:φ23
d
、钻孔时间:20-40s
e
、尺寸:650×250×260mm
f
、整机重量:26kg
我厂主要生产:铁路工具,齿条式起道机,液压起道机,手动弯道器,液压弯道器,液压垂直弯轨器,液压水平弯轨机,液压直轨机,手动扳道器,立式扳道器,卧式扳道器,弹簧扳道器,18kg手动扳道器,22kg手动扳道器,24kg手动扳道器,30kg手动扳道器,18kg卧式扳道器,22kg卧式扳道器,24kg卧式扳道器,30kg卧式扳道器,P38立式扳道器,P43立式扳道器,P50立式扳道器脚踏扳道器,电动扳道器,单轨阻车器,铁路工具道钉锤,双轨阻车器,单式单道阻车器,液压阻车器,手动阻车器,轨距尺,道尺,支距尺,液压钢轨拉伸机,手扳钻,道钉撬棍,道钉锤,内燃钢轨钻孔机,电动切割机,端面打磨机,道岔打磨机,液压拔道器,起道器,钻头,上料车等。
销售热线:李经理0537-3166793/13355156712/QQ:2364253068/邮箱:huashunj@163.com/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华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铁路工具及配件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shung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6793
所在地: 济宁市环城北路 手 机: 133551567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华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环城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华顺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微山湖畔。新兖石铁路、京沪铁路、京九铁路、京沪高铁纵横南北,日菏铁路横贯东西;同时,京台高速、济徐高速、日东高速和327、220、104、105国道又在这里交汇,可谓四通八达,交通极其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