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北京10吨吊车 福田10吨小型吊车 10吨液压吊车价格
  • 北京10吨吊车 福田10吨小型吊车 10吨液压吊车价格 北京10吨吊车 福田10吨小型吊车 10吨液压吊车价格
  • 北京10吨吊车 福田10吨小型吊车 10吨液压吊车价格

北京10吨吊车 福田10吨小型吊车 10吨液压吊车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3-07-06

有效期至:2013-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wWw-SdStDc-CoM STSQ10A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SPECIFICATION STSQ10A 起重量/MAX RATED HOISTING WEIGHT 10000Kg 起升高度/MAX HOISTING HEIGHT 34m 发动机型号/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TYPE YZ4DB1-30 功率/RATED POWER 95 Kw 底盘型号/CHASSIS TYPE LT1101G4E 起升速度/LIFING SPEED 53(95)m/min 回转速度/STEERLNG SPEED 0-3r/min 行驶速度/DRVLNG SPEED ≤96Km/h 支腿跨距/OUTRIGGER DISTANCE(CROSS$LOVG) 4.14x4.4m 外形尺寸/OVERALL DIMENSIONS(L$H$W) 9.88x2.28x3.0m 济宁鲁鹰吊车厂是专业生产:小型吊车,小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取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质量监督总局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四通小吊车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提供质量保险。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固定资产630万元,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  公司创立于2003年,现有员工28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6人,工程师8人,技师2人。  公司研制开发的STSQ3—12吨系列小型吊车,特别适用于城乡建设、园林绿化、电力设备安装及小型水利工程施工。该产品具有马力大、占地小、小巧灵活、使用方便、节能节耗,便于操作安全可靠,适用多种环境等特点,是中小企业和农民朋友致富的。其产品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结构合理、操作简便、使用安全、造型大方新颖。年生产3吨—20吨小型吊车4000余台。  为适应城乡建筑市场需要,公司开发生产了STDZ打桩机,打桩直径400mm—600mm,打桩深度可达15m。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以管理促效益”的方针,认真贯彻ISO9001:2000标准,坚持“质量为先,诚信经营,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明确质量目标,恪守质量保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质量立足市场,促进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济宁鲁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小型吊车,旗下产品有3吨小型吊车、4吨小吊车、小型5吨小吊车、6吨小吊车、7吨小型吊车、8吨小型吊车,另外可根据顾客的需求来定做吊车。在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工矿企业,车站,码头,电力,邮政,城建,园林,桥梁铺路等领域,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涉及多个行业,并享有“投资少,见效快,买的起,用的好;机动性强,工作效率高”的盛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吊车,小吊车,吊车,液压吊车,汽车吊 联系人: 田遵号
资质认证: 邮 件: jncgstg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537-258088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3455596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小型轮胎起重机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取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质量监督总局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四通起重机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提供质量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