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单相汽油发电机
  • 供应单相汽油发电机 供应单相汽油发电机
  • 供应单相汽油发电机

供应单相汽油发电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4-11-27

有效期至:2015-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U-7000DE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单相汽油发电机 产品型号]:EU-7000DE 6kw汽油发电机
[品牌]:  汉萨HANSA
[交易模式]:购销合同,物流运输
[产品优势]:欧洲品质,德国技术,做工精美!重量轻,体积小, 发电质量高,配有移动轮,移动轻便,安全可靠。
6kw汽油发电机汉萨HSNSA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燃气发电机、汽油发电电焊机、柴油发电电焊机等。汽油发电机从1KW到7KW都有。发电机输出电源有6千瓦,6.6千瓦,还有很多新产品,能满足市场上的需要,我公司主要经营的小型发电机组均获得ce认证,符合世界标准。
TEL  曹飞龙: 18964975379
售后  质保一年 终身维护
型号  EU-7000DE
频率 Hz 50
额定输出功率 KW 6.3
输出功率 KW 6.6
额定电压 V 230/400  
蓄电池电容 Ah 9
汽油机  EU440D
相数  单相
汽油机类型  单杠 四冲程 OHV
排量 CC 438
点火系统  晶体管磁铁点火
燃油箱容积 L 25
耗油量 g/(kw.h) ≤360
工作时间 H 7
机油容量 L 1.1
外形尺寸:长X宽X高 mm 677*532*551
蓄电池电压 V 12
净重 KG 85
售后服务承诺书
1、服务宗 旨:汉萨 动力 让世界充满光明!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我公司承诺2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
4. 维修期限:动力与电机保修期为一年或500小时,(先到为准)整机终身维修(收取成本费用)
5. 保修范围:发电机如出现质量问题,我方将免费更换,承担物流费用。注:非三包品不在保修范围以内(电机、动力除外)买方由于非正常使用所致损坏,不在保修之内。
6.售后服务:合作后我公司售后人员每年不少于12次电话回访了解用户使用情况。
单相汽油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汉萨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家用汽油发电机,微型柴油发电机,自吸水泵 联系人: 曹飞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792130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昌吉路156弄 手 机: 18964975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昌吉路1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汉萨(HANSA)于1962 年成立于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经过50 多年的发展 在欧洲是家喻户晓的名字,近百年来汉萨以其品质精良,性能卓越,持久耐用,深得客户的广泛厚爱 德国汉萨是欧洲第一个发电机设计和制造商,作为世界发电机生产商之一,汉萨一直引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