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三星机械
  •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三星机械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三星机械
  •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三星机械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三星机械

价  格:

86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1

更新日期:2011-04-26

有效期至:2011-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S系列

价格:86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HS系列振动弧形筛产品概述:
        HS系列振动弧形筛是在原固定筛的基础上去掉了翻转结构,加装了振动驱动部分(如上图)。一般筛面宽度在2米以下采用单振动电机驱动,2米以上采用双振动电机驱动,产品尺寸规格等同于HS系列弧形筛(固定式).振动弧形筛多为根据客户具体筛分情况,进行单独设计.详情请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
 
HS系列弧形筛产品概述:

        HS系列弧形筛是一种可以翻转的固定筛,主要用于选煤厂及选矿厂对物料进行予先脱水,脱泥,脱介作业,分级煤泥回收。也可与水旋流器配套使用,对细粒物料进行有效的分级.脱水.脱泥.脱介。该系列弧形筛是由包角45度,60度曲率半wi2030MM筛箱构成.弧形筛面、筛框采用枢轴专向结构,能旋转180度,延长筛面使用寿命;弧形筛一般安装在动力筛之前,以减少动力筛面积,它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脱水效果好、便于维修、物料不易堵塞。弧形振动筛由入料箱、筛箱和筛机座轴翻转,实现入料端和出料端位置对调,达到均匀磨损,延长适用寿命,操作灵活方便。并在冶金、化工等行业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HS系列弧形筛工作原理:
        HS系列弧形筛是一种具有一定曲率半径和包角的固定条缝筛,它没有运动部件,结构比较简单,但处理量很大。弧形筛在选煤工艺中担负着脱水、脱介、脱泥、分级煤泥回收的作用。根据给料方式的不同,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无压力给料的自流式弧形筛;另一种是压力给料的压力弧形筛。弧形筛主要由一组筛条横向布置的圆弧形筛面、给料器、排料漏斗和支架等部分组成。用以制作弧形筛筛面的筛条为梯形筛条,筛条的布置方向与料浆在筛面上的运动方向相垂直。筛条一般由不锈钢制作,有时也采用尼龙制作。
        当筛分的料浆以一定速度沿切线方向给至筛面上,在离心力、重力和摩擦力的作用下,使料浆紧贴着筛面运动,物料层由一根筛条流到另一根筛条的过程中,因筛条的边棱对物料层产生切割作用,这样便有一部分水和细粒被分离,被切的这一部分物料,在离心力作用下,经筛缝排出,成为筛下产品;未被切割的这部分物料层,在筛面上流过,成为筛上产品。每根筛条切下的流速厚度,一般为筛条的缝隙宽度的1/2~1/4。筛下产物中的颗粒,约为筛缝的1/2。
HS系列弧形筛的应用:
        HS系列弧形筛根据需要,可以做成不同半径和不同的角度。常用的角度有45°、60°、90°、180°和270°五种。自流式弧形筛,常常采用45°、60°和90°的弧角,用于选煤厂和选矿厂。压力式弧形筛,常常采用180°和270°的弧度,用于水泥工业中粉磨流程里的分级作业。
       由于弧形筛的泄水能力很大,很多选煤厂常在脱水筛之前,用弧形筛作预先脱水,其筛缝间隙一般比下一工序脱水筛缝隙大3~6倍,但不宜超过3mm。弧形筛的宽度应比下一工序的脱水筛宽度小150~200mm。弧形筛也可以根据需要串联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三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圆盘给料机、大倾角皮带输送机、可移动皮带输送机、振动提升机、刚性叶轮给料机、振动给料机、直线振动筛、弧形筛、滚筒筛 联系人: 孟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xtishe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939155
所在地: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手 机: 13333739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三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宏力大道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三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斗式提升机、螺旋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及振动给料机为主的机械设备设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NE系列板链式斗式提升机、TD系列皮带式斗式提升机、TH系列环链斗式提升机等提升设备及LS型螺旋输送机、TD-75系列轻型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