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油井清洗剂
  • 供应油井清洗剂 供应油井清洗剂
  • 供应油井清洗剂

供应油井清洗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1-09-08

有效期至:2011-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P-20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尚普SP-203油井清洗剂是由可生物降解的高效酸性除垢剂、渗透剂、螯合剂和破乳剂复配而成的液体清洗剂。专门用于各类油井采油管道的清洗,能安全、有效快速地去除碳酸盐垢、锈垢以及其它矿物质的沉积物、泥沙性堆积物等。

尚普SP-203油井清洗剂在直接用于碳钢、不锈钢、紫铜、铁、纤维、皮革、橡胶等材质的清洗时,不会对材质有任何点蚀、氧化或其它有害的反应。尚普SP-203油井清洗剂的主要原理是依靠渗透剂和污泥剥离剂的作用使除垢剂快速渗透到垢层内部,并进而与垢类络合溶解反应,而使各类垢质迅速去除,溶解下来的水垢完全溶于清洗剂中,未完全溶解的垢类杂质也会因为渗透剂的作用而失去与结合面的结合强度而被剥离下来,随着清洗剂的流动被带出设备内部。

一、使用范围:

1、油井、油井管道、输油管道、导热油炉、锅炉及其它循环系统油垢、锈垢及碳酸盐垢等矿物质沉积物的清洗。

2、热交换器、供热水系统及冷却塔等系统水垢、锈垢、藻类、污泥的清洗。

3、工业冷却设备内类似污垢的清洗。

4、陶瓷、塑料等非金属设备垢类物质的清洗。

三、使用方法

1.循环清洗法:

对需清洗系统做全面检查确认需清洗设备水流畅通,系统无渗漏。

把系统中需要清洗的设备与其它不清洗的设备隔开,并接入临时管道与加药桶,组成循环回路。如本身无循环泵,须外接循环泵。

统计循环水量,检查循环回路有无泄漏。

根据结垢厚度确定清洗剂的用量和稀释比例(一般为15%-40%),把清洗剂加入加药桶,接好循环管路,一般是从清洗设备的底部进入,顶部接出。清洗开始后,每隔半小时测一次PH值,控制PH值在2.0-3.0之间,当PH>3.0时随时补加清洗剂。清洗时间达到6-8个小时后,反接循环系统,清洗管路改为从清洗设备上部接入,下部接出。重新进行循环清洗并随时检测PH值。

清洗结束后,可以用水冲洗也可以不冲洗,建议采用水冲洗以便迅速恢复金属表面的氧化膜和除去设备内部的少量不溶物。

清洗残液PH值未达到3.0时可以回收使用,但必须把清洗残液内的沉淀物去除。并置于避光阴凉处储存。PH值达到4.5时,清洗残液直接排放即可。

2.浸泡清洗法                                   

将清洗剂稀释3-7倍后置于大型容器中,将需要清洗的小型设备或管道浸入清洗剂中浸泡10-12小时。直至清洗剂PH值达到4.5后排放掉。

结合循环清洗的方法,将稀释后的清洗剂用泵泵入设备内部后,浸泡6-8小时后冲洗即可。

四、包装与贮存
包装规格:25kg塑料桶,200kg塑料桶包装,贮存期一年。

》》》更多内容详见山东工业清洗剂水处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工业清洗水处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清洗剂,脱脂剂,煤焦油清洗剂,除垢剂,导热油炉清洗剂,重油清洗剂 联系人: 国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gyq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7662897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中轩路北1公里 手 机: 15065872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工业清洗水处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中轩路北1公里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工业清洗水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与清洗行业,集产品研发、销售、管理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在公司良好的研发基础又与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成立了环保节能与清洗产品研究的实验室,在环保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