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凸圆头碳钢材质 Magna_bulb 结构型铆钉
  • 凸圆头碳钢材质 Magna_bulb 结构型铆钉 凸圆头碳钢材质 Magna_bulb 结构型铆钉
  • 凸圆头碳钢材质 Magna_bulb 结构型铆钉

凸圆头碳钢材质 Magna_bulb 结构型铆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5

更新日期:2013-05-30

有效期至:2013-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产品品牌:Huck

Magna_bulb尾部变形后形成的接触面很大:
是低强度金属或较薄金属板的理想选择。
结构紧固件:非常高的抗拉及抗剪能力
断尾平齐:不会刮伤衣物,皮肤或货物。
快速简单的目视检查
内部锁环设计:确保芯杆留在铆钉内部并且帮助防腐。
头型:凸圆头
材质:碳钢
直径7.9mm
重展(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护、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旗下拥有上海重展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重展伟业紧固件有限公司;上海重展恒业环保有限公司。凭借在工业领域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始终站在紧固行业的前沿,积极发展,勇于创新。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国内专业的工业紧固件供应商之一。
 
    重展与国内院校西北工业大学,兰州铁路道学院等多家单位试验合作,借鉴国内外先进生产工艺,生产取代进口环槽铆钉。主要应用于铁路,轨道交通、建筑桥梁、矿山机械制造、重型卡车、新能源等行业。主要产品:小直径环槽铆钉、大直径环槽铆钉、无断尾环槽铆钉(短尾铆钉)、BOM铆钉。
 
    重展提供工业铆接系统,工业装配连接系统以及附属系统和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铆接事业公司专注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制造、电子电器、集装箱、振动筛等工业生产领域。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非标产品的加工定制,特殊工位的设计制作,以及相应完整的技术方案规划。产品包括气动铆钉工具、气动铆螺母工具、电动铆钉工具、气动液压环槽铆接设备,产品技术先进,性价比居国内铆接市场的前列。业务涉及汽车、航空、轨道交通、石油、市政、桥梁建筑、电子产品、新能源、箱体加工等几十个行业。主要代理品牌有美国huck、美国Cherry、德国Gesipa、英国avdel、美国pop、意大利hualis等品牌。
    公司设有专门的技术售后服务部门,为客户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产品的售后服务。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凡使用我公司铆接公司产品达到一定数量的客户可以提供住厂服务。公司所有销售产品终生保养维护。
    重展人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进取,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的产品。重展人的目标:成为全国专业工业装配系统供应商!重展人热烈欢迎您来电或莅临我公司洽谈合作!
  
    欢迎致电 400-021-4158 详细咨询!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展(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石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e.chen@chongzhans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917161981
所在地: 上海市青浦区赵巷 手 机: 021-577920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展(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青浦区赵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展(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护、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独立进出口权。旗下拥有上海重展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重展伟业紧固件有限公司;上海重展恒业环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