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徐工> 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6吨随车吊
  • 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6吨随车吊 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6吨随车吊
  • 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6吨随车吊

天龙前四后八徐工16吨随车吊

价  格:

52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3-12-05

有效期至:2014-06-0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520000元/

所在地区 : 湖北十堰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一、产品介绍
    XZJ5317JSQ随车起重运输车广泛适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园林绿化等基建材料与其它设备的吊装及运输,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全方位旋转;吊臂采用五边形截面的箱型结构,刚度好、强度高,吊臂采用三节伸缩机构(可以选装四节臂),用高强度板加工制造而成,液压原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原装液压件,油缸采用高质量的进口密封件,动作可靠、微动性好。 
 
二、主要性能及特点
一、直臂吊机特点
1、单缸拉索同步伸缩技术,工作效率高。
2、先进的研发手段,确保设计可靠性,五边形及六边形吊臂技术,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强,紧凑的绞点设计,占据空间小。
3、标配防过卷报警装置,作业更安全。整体式起升绞车机构,工作效率更高,液压系统寿命更长。
4、独特的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底盘大梁所承受的附加应力。
5、自主研发的回转机构,具有强大的驱动力,可满足更多工况需要。防回转冲击装置,有效保护车辆行驶安全。
 二、直臂吊选配部件
1、力矩限制电气系统,
2、遥控装置
3、防过卷卸荷电磁阀
4、高位工作座椅
5、工作灯
6、辅助后支腿
一、折臂吊产品特点及优势
1、先进的研发和分析手段,确保设计可靠性
2、四连杆机构,起升能力更强
3、法兰式伸缩臂联接技术。
4、自主研发的回转机构,具有强大的驱动力,可满足更多工况的需要。
5、六边形吊臂技术,对中性好,截面抗弯能力强。
6、独特的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底盘大梁所承受的附加应力。
二、折臂吊选配部件
1、力矩限制阀
2、遥控装置
3、高位工作座椅
4、副臂
5、辅助后支腿
技术参数
项   目
单位
参数(上装吊机SQ16S、SQ12S)
底盘型号
 
DFL1311A3专用底盘
发动机型号
 
C260 33、ISLe290 30
发动机功率
kw
191、213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11980*2500*3910,3790,3700,3640
货箱栏板尺寸(内)
mm
8000,8100,8150,8300*2294*800,550
总质量
Kg
31000
起升质量
Kg
16000、12000
起升力矩
KN.m
432/300
截面形式
 
六边形
吊臂节数
 
五节臂\四节臂
支腿型式
 
H
跨距
m
 
回转角度范围
(°)
360°全回转
起升高度
m
18.8\12.85
作业半径
m
18.5\12.5
液压系统压力
Mpa
28/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风(十堰)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东风单桥徐工随车吊、东风前四后八随车吊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yzylr060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9-8028028
所在地: 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51号 手 机: 186072862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中路5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风特种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武当山麓、中国汽车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始建于1992年。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生产经营,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已发展成为东风特种车为主导,汽车零部件为补充的产、科、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