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 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 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6

更新日期:2014-03-01

有效期至:2014-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15975396585美国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维修,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维修,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维修,奔驰柴油机维修,道依茨柴油机维修,富豪柴油机维修,大宇柴油机维修,三菱柴油机维修,小松柴油机维修,上柴柴油机维修,通祡柴油机维修,广柴柴油机维修,济柴柴油发电机维修,潍柴柴油机维修,铂金斯柴油机维修维修供应厚街柴油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3  施工工艺
3.1  工艺流程

3.2  操作工艺

3.2.1  基础验收

柴油发电机组本体安装前应根据设计图纸、产品样本或柴油发电机组本体实物对设备基础进行全面检查,是否符合安装尺寸要求。

3.2.2  设备开箱检验

3.2.2.1  设备开箱点件应有安装单位、供货单位、建设单位、工程监理共同进行,并做好记录;

3.2.2.2  依据装箱单,核对主机、附件、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和随带技术文件,查验合格证和出厂试运行记录,发电机及其控制柜有出厂试验记录;

3.2.2.3  外观检查:有铭牌,机身无缺件,涂层完整;

3.2.2.4  柴油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均应符合设计要求。

3.2.3  安装前的检查

3.2.3.1  是否有充分的冷却空气;

3.2.3.2  是否有充分的新鲜吸入空气;

3.2.3.3  是否有循环空气排放口;

3.2.3.4  是否有烟气排放口;

3.2.3.5  是否有辅助电源;

3.2.3.6  是否有便于运行与维修的空间;

3.2.3.7  是否有认可的噪声水平;

3.2.3.8  是否有震动的隔离。

3.2.4  机组主体的安装直流电机维修

3.2.4.1  如果安装现场允许吊车作业时,用吊车将机组整体吊起,把随机配的减震器装在机组的底下。

3.2.4.2  在柴油发电机组施工完成的基础上,放置好机组。一般情况下,减震器无须固定,只需在减震器下垫一层薄薄的橡胶板。如果需要固定,划好减震器的地脚孔的位置,吊起机组,埋好螺栓后,放好机组,拧紧螺栓。

3.2.4.3  现场不允许吊车作业,可将机组放 在滚杠上,滚至选定位置。

3.2.4.4  用千斤顶(千斤顶规格根据机组重量选定)将机组一端抬高,注意机组两边的升高一致,直至底座下的间隙能安装抬高一端的减震器。

3.2.4.5  释放千斤顶,再抬机组另一端,装好剩余的减震器,撤出滚杠,释放千斤顶。

3.2.4.6  释放千斤顶,再抬机组另一端,装好剩余的减震器,撤出滚杠,释放千斤顶。

3.2.5  燃料系统的安装维修供应厚街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州柴油发电机维修>深圳柴油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维修>佛山柴油发电机维修 联系人: 珠琳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地税)

税务登记证(国税)

营业执照

邮 件: 11765355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75396585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手 机: 15975396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维修康明斯、沃尔沃、帕金斯、MTU、道依茨、大宇、无动、上柴、玉柴、济柴、英格、斯坦福、马拉松、朗特等多家国内外著名的发动机、发电机跨国公司、生产厂商洽谈建立长期牢固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他们在中国地区的OEM成套服务商,为所有电力资源紧张的企业提供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