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颚式破碎机结构及配件
  • 供应颚式破碎机结构及配件 供应颚式破碎机结构及配件
  • 供应颚式破碎机结构及配件

供应颚式破碎机结构及配件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02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出于颚式破碎机是间断工作的,即有工作行程和空转行彬。所以它的电动机负荷不均衡。为使电动机负荷均匀,就要在动鄂向后移功(离开固定鄂板)时把能量贮存起来,向前移动时再将能量全部释放出来。利用惯性的原理在杠偏心轴两端行装设一个飞轮、就可达到这个目的,为了简化结构,通常把一个飞轮兼作传递动力用的胶带轮,即被带轮同的也起飞轮作用。
    偏心轴(主轴)是破碎机的重要零件。简单摆动鄂式破碎机动鄂悬佳轴又叫心轴,偏心轴负责带动连杆上下运功,工作时将承受很大破碎力.一般都采用优质合金制作。连杆是由连杆体相连杆头组成,出于工作内承受拉力,故用铸钢制作。
     保险装置
    当不可破碎的物体进入破碎腔内,会造成超负荷现象.为了有效防止机器零件不致损坏,采用保险装置是一种安全措施。常用的是采用后排力板作为破碎机的保险装置。前、后推力板一般是使用普通铸铁材料、通常在后带力板上开没苦干小孔。以降低它的断面强度;或者使用组合式推力板。当破碎机内进入不可破碎物料时,机器超过正常负荷,后推力饭或联接铆钉(组合推力板)立即折断或剪断,使破碎机停止工作,从而使机器主要零部件避免损坏。有的鄂式破碎机采用;连扦上的螺栓或飞轮上的销钉(键)作为保险装置,但不是太合适。的安全措施足采用液压保险装置,它不但安全可靠,而又易于故障的排除.但现在应用较少.
        排料口的调整装置
    调整装量是破碎机排料口大小的调整机构,随着破碎板的磨损,排料口逐渐增大,导致破碎粒度下断变粗。为了保证产品粒度的要求。必须利用调整装置定期调整排料口尺寸,鄂式破碎机排料口调整方法主要有垫片调整和楔快调整两种。
    (1)垫片调整是在后推力板支座和机架后壁之间放人—组焊度相等的势片,利用垫片数量的增减,使破碎排料口发生大小的奖化。这种方法可以达到多级调整,机器的结构较紧凑、并可减轻设备质量,但调整时需停车。
    (2)楔块调整是借助后报力扳支冲与饥把后壁之间的两个楔块的们刑移动火实现破碎机排料口的调整,转动螺性广的螺帽,使调整块沿着机架的后壁作上升或下降移动,带动前楔块向前或向后移动。从而推动推力板或动鄂来调整排料口。此法可达到打级调整,调整方便,节省时间.不必停车,但增加厂机器的质量和尺寸;
        支承装置
      支承装置是指颗式破碎机的轴承部分:
      大、小型鄂式破碎机http://www.zzldzj.com 一般都采用铸有巴式合金的滑动轴承。它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又比较耐磨,但传动效中低,需要进行强制润滑;小型领式破碎机多采用滚动轴承,它的传动效率尚。维修方便,们承受外卡件能较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选矿设备 联系人: zzldzj
资质认证: 邮 件: zzlongdingz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999769
所在地: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22号 手 机: 15729391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龙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旗下企业,服务于矿产品开发项目中的选矿,深加工研究,工艺设计,机械设备附属设施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位于美丽的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椿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