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
  • 供应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 供应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
  • 供应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

供应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

价  格:

79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5-10-10

有效期至:2016-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79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红外水分测定仪/卤素水分测定仪/郑州中谷机械设(水分仪)设备有限公司
红外水分测定仪水分仪郑州中谷红外水分测定仪
型号:XY-105W
XY-W系列红外水分测定仪,全不锈钢镜面加热仓,间断式持续加热,使样品受热更均匀,底部是精铸铝壳,上面是进口材料,耐热温度达到200°以上,传感器是HBM进口,独特的外观设计,可记忆多组干燥进程.该水分仪可广泛应用于一切需要快速测定水分的行业,如医药、塑胶、化工、食品(鱼糜、脱水蔬菜、肉类和水产加工、面条、面粉、饼干、月饼等)、粮食、饲料、种子、菜籽、烟草、茶叶以及纺织、农林、造纸、橡胶、纺织等行业中的生产过与实验过程中。
产品型号
XY-105W
XY-102W
XY-100W
秤量
110g
110g
110g
读数精度
0.005
0.002
0.001
分辨率
0.01%
显示屏
液晶LCD
温度范围
40-199(可调)
时间范围
1-99分钟(可调)
温度间隔
1
水分测量范围
0-
称盘尺寸
Φ90mm
校准方式
外部校准
数据输出
标准RS-232接口
外观尺寸
200*180*380mm
加热方式
卤素灯 Halogen  lamp
显示方式
水份和干重含量%、水份含量%
电压功率
220V 50HZ   400W
产品重量
5.8KG
 
 
电话: 0371-55510982       
传真: 0371-68210665     
手机:18939565296 13513890822
信箱:zg1266@126.com
QQ: 2554682539  
 详细资料,敬请登录郑州中谷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网站:
详细资料,敬请登录中谷机械设备公司以下网站:
<a href="http://www.12652226.com/Html/Product_107.html"> 红外水分测定仪 </a><br>
 
十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中谷机械(水分仪)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仪器仪表 农业机械设备 联系人: 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g126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510982
所在地: 郑州市南阳路北段 手 机: 189395652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南阳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中谷水分测定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分仪,测水仪,水分测定仪事业发展的科技企业。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客户好评。产品广泛应用于中药材、茶叶、烟草、棉花、石墨、铁矿砂、铸造型砂、混凝土、脱水蔬菜、塑胶、橡胶、泡沫、颜料、染料、月饼馅料、淀粉、油脂、乳业、纸张、皮革、纺织品、建筑、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