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3-05-19

有效期至:2013-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BE1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

概述

2BE1型水环式真空泵为单级单作用结构形式,属节能产品。工作介质为常温清水,通常用于抽吸不溶于水,不含固体颗粒,无腐蚀的气体。通过改变结构材质亦可以用于抽吸腐蚀性气体以腐蚀性液体作为工作液。

本系列真空泵2BE1成套的传动方式有电机直联,电机皮带轮传动,电机减速机传动三种。广泛用于瓦斯抽放、冷凝器抽真空、飞灰处理中的脱硫装置、乙等易燃易爆的特殊气体压缩、臭氧压缩、纸浆制造、气体回放、土壤进化、消毒、减压蒸馏、脱水、过滤、挤压、真空成型、浸渍、萃取。

当被抽气体或者工作液具有腐蚀性或易燃、易爆性或采用高温液体作液环时,用户需在订货时提出,以便选用合适的材质和结构。

单泵型号表示方法

2BE1 303-0

2BE1——单级水环真空泵

30——叶轮名义半径,以厘米为单位

3——叶轮长径比代号 泵体带隔时,代号为“6”

0——吸入压力代号“0”可达33mbar,“1”可达160mbar

可靠设计

2BE1系列产品吸入量可达22500m3/h,吸入压力至33mbar.a(绝压),作为压缩机使用时,其出口压力可达0.12MPa.a(绝压)。

由于只有一个传动部件(叶轮),且没有金属间的直接磨损,即便在多年的连续运转之后也是如此。

转子加强筋结构的改进,可以进一步消除结垢等现象对泵的影响。

拥有的设计和现场服务工程师,以帮助您进行全面的系统设计。不论您需要的仅仅是更换一台泵,或是一个复杂的成套机组,您都可以从本公司得到您心目中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本公司训练有素的专家可以帮助您顺利地实现从初的系统设计到设备安装后的可靠运行,从您的个设想直至您满意而归。

无故障运行

2BE1系列的工作原理不仅简单、先进、完善,而且经过了公司多年实践的检验,这都意味着它可以日夜连续运转而毫无问题。2BE1简洁的设计和可靠的结构,确保了即使在苛刻的工作环境下它也同样身手不凡。

其转子是所有液环泵中坚固的。叶轮铸件上的叶片短而坚固,并由环形加强筋和全长锥形轮毂进一步加强。叶轮与轴之间采用牢固的紧配合安装。

径向力通过叶轮两端作用在轴上,其作用点紧靠两侧的径向轴承。由此产生的峰一峰值振动小于0.025mm。

由上述可知,2BE1即使在很大的应力作用下,比如随介质吸入大量液体时也能可靠运行。

2BE1的转子由其两侧的脂润滑滚柱轴承支撑,该轴承的B-10等级超过10万小时。

叶轮沿轴向的封闭是由其两侧的脂润滑的止推轴承将其固定在这两个平圆盘中间,并分别与之留有较大的轴向间隙。

转子即使在意外情况下受到很大轴向力时,依旧可以保持其轴向位置。其中包括由于工艺系统扰动,或由于工艺条件的频繁变化而产生的轴向力。

采用可更换的不锈钢轴套作为标准部件,将介质对轴的腐蚀和轴本身的磨损减至限度。

便捷的维护

泵所需要的维护可以迅速、方便地完成,以尽量减少停机时间。所有的日常维修都可以在现场用简单的手动工具进行。泵的解体和重新组装也简便易行。

对于较大型号的泵(吸气量在2500以上),维护上操作不便,利用检查孔则可以很方便地查看内部结构或间隙,而无需将泵解体。此外,利用检查孔还可以快速而方便地更换排出口阀板。

轴套和轴封拆卸方便。可以在不拆开泵体的情况下,取出轴套进行更换或是对其重新机加工。

真空泵均安装了填料密封,并配有水分配环,以利用内部或外部的密封液对填料进行有效的冲洗。(也可选装机械密封)。

齐全的规格,多样的材料

公司2BE1系列型号齐全,吸气量可达22500m3/h。此外,还可以选择顶端排水或水平排气,以便于安装。

2BE1系列可选用多种材料制造,包括多种不锈钢,以及不锈钢或聚异戊二烯橡胶(NR)衬里。

泵的供货范围可以有多种选择,诸如:泵头。整泵,包括吸气连通管,汽水分离器及液路管件。真空泵机组,包括电机和底座。

成套机组,包括全部闭环系统所需的辅助设备。

可靠性能保证

您可以充分相信我公司每一台2BE1系列真空泵/压缩机都将长期可靠地工作。其设计和加工都无愧于本公司的高品质和创新精神,其质量也能得到全面保证。

独特的设计

公司所有液环泵都采用了柔性排气阀设计,以实现效率。

无论您的工况是需要10KW还是500KW的能力,我公司的液环泵都将有出色的表现。柔性排气口设计避免了真空应用中的过压缩机,通过自动调节排气面积而降低能量消耗,从而终达到运行效率。柔性聚四氟乙烯阀板覆盖在平圆盘外侧的排气孔上面,并由其另一侧的不锈钢钢板定位。此阀板随入口压力的变化而改变其弯曲程度,使得泵送介质在达到出口压力时即可排出泵外。

销售热线:15588701778  座机:0537-2581398

阿里旺旺:jnxmkssb  QQ1634527628 联系人 :蔡小院

邮箱:422590433@qq.com   MSN:xmkssb@hotmail.com

网址:http://www.sdxmgk.com/

      http://www.jnxmgk.com/

      http://www.jnxmf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鑫煤注浆泵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电器、建筑机械、钻采设备、凿岩机械、喷浆支护类、消防设备 联系人: 蔡小院
资质认证: 邮 件: xmkss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139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地区工业园 手 机: 186537859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鑫煤注浆泵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鑫煤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济宁市任城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