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
  • 供应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 供应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
  • 供应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

供应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

价  格:

8500元/ 只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4-06-23

有效期至:2014-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型号可选

销售价格:850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组合钻头,拼装钻头,组合牙轮钻头作为一种钻削岩层的工具已被广泛应用,钻头性能的显著改进直接降低钻井成本,尤其是近十年进步快。使用寿命和钻速两个性能指标,它们终确定钻头影响钻井成本的程度。提高钻头的机械钻速和使用寿命是降低钻井成本的有效途径,有资料证实,钻速的改进比钻头寿命的改进对降低钻井成本的影响更大,其中钻头切削结构的改进是提高钻头的机械钻速直接的方法。很长时间以来,人们对切削结构的改进主要集中于主切削齿结构,例如在硬质合金齿结构方面,人们先后发明了楔形齿、勺形齿、偏顶勺形齿、等磨损齿等等。近十年来,人们逐渐认识到保径结构也对钻头机械钻速和寿命有较大影响,尤其在大斜度井和水平井应用的钻头要求具有合理的保径结构,许多新型保径结构被研究开发出来并应用到牙轮钻头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短短几年之间公司产品远销新疆 、东北、四川、陕北、山东、甘肃、青海等个省石油、水利、煤气并远销东北、四川、陕北、山东、甘肃、青海等个省石油、水利、煤气从而为自身带来经济效益,与客户共创双赢,通过为客户创造盈利条件,是众诚全体员工之奋斗目标,我们希望在于客价值与员工价值紧密结户合作当中打出双赢的局面。选拔和成就的人才,让其担任合适的职位。明确共同的业目标,将企业合。遵循任人唯贤的原则,事充分做到人尽其才,为员工提供充分的施展空间。我们愿意以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态度,过硬的产品质量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牙轮钻头是使用广泛的一种钻头。牙轮钻头工作时切削齿交替接触井底,破岩扭矩小,切削齿与井底接触面积小,比压高,易于吃入地层;工作刃总长度大,因而相对减少磨损。牙轮钻头能够适应从软到坚硬的多种地层。

    按牙轮数量可分为单牙轮钻头、两牙轮钻头、三牙轮钻头和四牙轮钻头。按切削材质可分为钢齿(铣齿)和镶齿牙轮钻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间市佰纳斯钻头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头/牙轮钻头/PDC钻头/三牙轮镶齿钻头/三牙轮钢齿钻头/牙轮掌片/大口径组装钻头/空气钻头/反循环钻头/水井钻头/石油钻头/组装钻头/PDC钻头/岩石扩孔器/PDC复合片钻头 联系人: 孙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bnszuantou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18127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君子馆工业园区 手 机: 18333442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君子馆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间市佰纳斯钻头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油田,矿井,水井等工农业建设提供开采配件服务的专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3寸(76mm)-26寸(660mm)各种规格:钻头,牙轮钻头,PDC钻头,三牙轮镶齿钻头,三牙轮钢齿钻头,牙轮掌片,大口径组装钻头,空气钻头,反循环钻头,水井钻头、石油钻头、组装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