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供应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15890147692
  • 供应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15890147692 供应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15890147692
  • 供应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15890147692

供应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1589014769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1-07-19

有效期至:2011-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F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购买CFG桩机,优选郑州华丰桩机,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营CFG液压步履式长螺旋桩机23米、26米、28米、30米型,钻孔灌注桩机长螺旋钻机竖井钻机钻机配件等等,销售热线:15890147692—李佩,QQ:1071559487

步履式螺旋桩机工艺流程

  1.成孔工艺流程

  (1)CFG钻孔就位→钻孔→ 检查质量→孔底清理 →孔口盖板→移钻孔机

  (2)浇筑混凝土工艺流程:

  移盖板测孔深、垂直度→放钢筋笼→放混凝土溜洞→浇筑混凝土 (随浇随振)→插桩顶钢筋

  2.钻孔就位钻孔就位时,必须保持平稳,不发生倾斜、位移,为准确控制钻孔深度,应在机架上或机管上作出控制的标尺,以便在施工中进行观测、记录。

  3.钻孔调直机架挺杆,对好桩位(用对位圈),开动机器钻进、出土,达到控制深度后停钻、提钻。

  4.检查成孔质量

  (1)钻深测定。用测深绳(锤)或手提灯测量孔深及虚土厚度。虚土厚度等于钻孔深的差值。虚土厚度一般不应超过10cm。

  (2)孔径控制。钻进遇有含石块较多的土层,或含水量较大的软塑粘土层时,必须防止钻杆晃动引起孔径扩大,致使孔壁附着扰动土和孔底增加回落土。

  5.孔底土清理钻到预定的深度后,必须在孔底处进行空转清土,然后停止转动;提钻杆,不得曲转钻杆。孔底的虚土厚度超过质量标准时,要分析原因,采取措施进行处理。进钻过程中散落在地面上的土,必须随时清除运走。

  6.移动钻机到下一桩位经过成孔检查后,应填好桩孔施工记录。然后盖好孔口盖板,并要防止在盖板上行车或走人。再移走钻机到下一桩位。

  7.浇筑混凝土:

  (1)移走钻孔盖板,再次复查孔深、孔径、孔壁、垂直度及孔底虚土厚度。有不符合质量标准要求时,应处理合格后,再进行下道工序。

  (2)吊放钢筋笼:钢筋笼放入前应先绑好砂浆垫块(或塑料卡);吊放钢筋笼时,要对准孔位,吊直扶稳,缓慢下沉,避免碰撞孔壁。钢筋笼放到设计位置时,应立即固定。遇有两段钢筋笼连接时,应采取焊接,以确保钢筋的位置正确,保证层厚度符合要求。

  (3)放溜筒浇筑混凝土。在放溜筒前应再次检查和测量钻孔内虚土厚度。浇筑混凝土时应连续进行,分层振捣密实,分层高度以捣固的工具而定。一般不得大于1.5m。

  (4)混凝土浇筑到桩顶时,应适当超过桩顶设计标高,以保证在凿除浮浆后,桩顶标高符合设计要求。

  (5)撤溜筒和桩顶插钢筋。混凝土浇到距桩顶1.5m时,可拔出溜筒,直接浇灌混凝土。桩顶上的钢筋插铁一定要保持垂直插入,有足够的保护层和锚固长度,防止插偏和插斜。

  (6)混凝土的坍落度一般宜为8~10cm;为保证其和易性及坍落度,应注意调整砂率和掺入减水剂、粉煤灰等。

  (7)同一配合比的试块,每班不得少于一组。

  8.冬、雨期施工

  (1)冬期当温度低于0以下浇筑混凝土时,应采取加热保温措施。浇筑时,混凝土的温度按冬施方案规定执行。在桩顶未达到设计强度50%以前不得受冻。当气温高于30时,应根据具体情况对混凝土采取缓凝措施。

(2)雨期严格坚持随钻随浇筑混凝土的规定,以防遇雨成孔后灌水造成塌孔。雨天不能进行钻孔施工。现场必须有排水的各种措施,防止地面水流入槽内,以免造成边坡塌方或基土沉陷、钻孔机倾斜等。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zzhfzj.com,位于须水机械加工制造园区杭州路8号,北邻310国道、南靠中原西路,距连霍高速豫龙站仅2公里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郑州华丰售后服务:

售前服务:根据用户对设备结构特点,性能的要求,帮助用户进行设备选型,使用户能够选到经济适用的产品。

    售中服务: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定期走访、了解产品的使用情况,终身提供易损件、标准件和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FG长螺旋打桩机/长螺旋桩机/钻孔桩机/打桩机/钻桩机/桩机/工程桩机/液压桩机/步履式桩机 联系人: 李佩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feng031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90147692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 手 机: 15890147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须水机械加工制造园区杭州路8号,北邻310国道、南靠中原西路,距连霍高速豫龙站仅2公里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郑州华丰螺旋桩机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基础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