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ZC4型测砖回弹仪
  • 供应ZC4型测砖回弹仪 供应ZC4型测砖回弹仪
  • 供应ZC4型测砖回弹仪

供应ZC4型测砖回弹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ZC4型测砖回弹仪简介是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的新一代仪器。
  
  测砖回弹仪是用弹簧驱动弹击锤并通过弹击杆弹击砖样表面所产生的瞬时弹性形变的恢复力,使锤带动指针弹回并指示出回弹距离,以回弹值作为砖的抗压强度相关指标之一,来推定砖的抗压强度及标号。
  
  测砖回弹仪适用范围: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空心砖和空心砌块砖、烧结粘土砖、免烧砖、粉煤灰砖、炉渣砖和碳化砖等
  
  测砖回弹仪它是用于无损检测烧结普通砖的强度,也适用于检测轻骨料混凝土及其他轻质材料的强度。
  
  测砖回弹仪特点:
  
  轻便、灵活、廉价、不需电源、易掌握、非常适合现场建筑工地及中小型砖厂使用。
  
  测砖回弹仪【技术参数】
  
  标称动能0.735J
  
  弹击锤冲击长度75±0.3mm
  
  指针滑块的摩擦力0.5±0.1N
  
  弹击拉簧工作长度61.5±0.3mm
  
  弹击锤脱钩位置刻度尺“100”刻线
  
  弹击杆端部球面半径25±1mm
  
  测砖回弹仪钢砧率定值74±2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经由建材砖瓦检测中心批准定点生产:"砖瓦仪器"单位。自行研发的新一代砖瓦检测仪器适用范围: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空心砖和空心砌块砖、烧结粘土砖、免烧砖、粉煤灰砖、炉渣砖和碳化砖等.2010年中国市场“诚”促销活动.经公司:业务部提议,采购部预算,财务部审核,公司总裁签字通过,一场声势浩大的“低价打天下”的促销战役自2010年3月3日始,我公司“誓将低价进行到底”!的直销活动开始运行。
  
  第二批促销系列产品
  
  砖瓦检测仪器:TH-W型砖碳化试验箱、SP-256型砖立式收缩膨胀仪、DR-2A(B)型砖冻融试验箱、ZSX—51型砖瓦爆裂蒸煮箱、ZFX—51型自控砖瓦泛霜箱、ZDE-20/50砖瓦抗折机、ZK-1型砖用卡尺、CIT-3000F型低本底多道γ能谱仪、QZ型切砖器。砖瓦仪器质量采用ISO9000标准要求管理,经由建材研究院水泥与新材所监制并计量检验合格予以出厂。公司正在运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06年通过了计量检测体系认证,获得了《计量检测体系合格证》、《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营销‘砖瓦检测仪器系列、水泥检测仪器系列、力学检测设备系列、混凝土检测仪器系列、土木检测仪器系列、沥青检测仪器系列、路面检测仪器系列、CA砂浆试验仪器系列、公路,铁路仪器系列、光学测绘仪器系列、桥梁,隧道仪器系列、建筑工程,无损检测仪器系列、双层摇床,圆瓶贴标机,高压开关机械特性测试仪,防腐层检测仪,便携式PH计,50立式钻床,酶联免疫试剂盒,智能人工气候箱,厌氧培养箱,管式气氛炉,舟山挤出机螺杆,大连风淋室,箱式淋雨试验箱,步入式高低温试验箱,接地电阻计,称重系统,氢化物发生器,硫化氢废气净化设备,挤出机螺杆机筒,RPP隔膜阀,衬氟截止阀,LED天花灯,多功能电子拉力机,高压电动球阀,花岗石平板,螺杆式启闭机,卤素(红外)水分测定仪,replica handbag,顶装式磁翻板液位计,增量型编码器,数显光照培养箱,直流接地探测装置,门窗检测设备系列、食品微生物检测仪器系列、食品质量检测仪器系列、粮油食品分析仪器系列、、质检系列,计量仪器系列、实验,试验仪器系列、物检,化学分析仪器系列、防水卷材试验仪器系列、教学,科研仪器系列、环保,防疫仪器系列、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系列、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