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kelston 减速机
  • 供应kelston 减速机 供应kelston 减速机
  • 供应kelston 减速机

供应kelston 减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1-11-18

有效期至:2012-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elsto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英国
Kelston精密齿轮有限公司成立35年,现在是私人拥有的的
齿轮在英国制造公司之一
沿着螺旋千斤顶和执行器行业工作多年后,在2002年,
出现的机会获取财富执行机构的知识产权和设计专业
,前这样做的客户,并,创造 Kelston变速箱有限公司
这种伙伴关系的协同作用Kelston变速箱有限公司国际上
受到尊重的专科机电定位设备供应商,在世界各地。
我们持续的改进和投资方案,采用新的数控齿轮
生产设备和生产方法,加上我们出色的客户服务的声誉已经看到我们的业务成长壮大。
2010年,进一步扩大和精简后,两家公司走到了一起
KELSTON
精密齿轮旗帜下,加上现在在我们新的10万平方尺的工厂中,提高我们的服务和产品范围提供给我们不断扩大的客户的目的基地。
在粮食生产中所需的微妙定位不同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提供2,000吨的压力,要求经营船厂辊压KELSTON解决你的要求。
上海戈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优势代理 我们有优惠的价格 放心的质量 欢迎来电垂询。
KELSTON Spiral Bevel Gearboxes are available in a wide range of sizes and configurations. Manufactured inhouse, special ratios and bespoke design modifications can be applied to this standard modular design.
KELSTON Spiral Bevel Gearboxes perfectly compliment our range of Screw Jacks and Linear Actuator Systems and are the ideal drive component for your automation needs.
Internally Bored Pinion
for direct coupling to
various motor types

External Drive Pinion
for coupling mounted
drive components

Size G180 Spiral Bevel Gearbox
Special feature 5:1 Ratio with hollow input Pinion Gear Shaft for direct
coupling to a 37kW moto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戈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减速机,联轴器,传感器 联系人: 单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1253-2020
所在地: 上海市四川北路1611号704 手 机: 187214304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戈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四川北路1611号7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戈曼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性厂家。公司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瞄准国际同行的发展方向并针对国内外用户实际需求,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既贴近市场又能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产品。多年来,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美、亚、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